全達國際

全達國際成立於1997年5月,為威盛集團之一員,公司之營運定位為半導體、零組件與軟體之專業代理行銷通路商,公司代理之產品多為全球知名廠牌之電腦零組件、軟體、週邊設備以及通訊設備;服務的對象為亞太區之資訊產品、通訊產品和消費性產品的製造生產廠商為主。

全達的營運總部設立於台灣台北,在香港亦設有分公司,而在企業西進的趨勢下,我們將陸續於大陸上海等重要城市設立服務據點,可為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行銷、技術諮詢及產品解決方案。

除了有代理經銷完整的產品線外,全達更強調能提供下游之製造廠商強力的技術支援服務,協助客戶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藉著提供設計服務及售後服務的能力將使全達國際與客戶共存共榮,此亦將是全達未來發展之優勢;寬頻、通訊、網路將是未來較具成長性的產業,全達將掌握此股趨勢,乘勢而起。


台灣微軟

Windows Embedded 讓 Windows 和雲端的威力延伸到智慧型系統範疇。Windows Embedded 涵蓋作業系統、工具、系統和服務等眾多領域,方便企業隨時隨地存取具備執行力的資料,以產生實際且即時的效益。Microsoft 進入嵌入式市場已有 15 年歷史,將會不斷為各行各業提供規模廣泛的技術,持續朝智慧型系統的最新發展而努力。

目前市面上已有數千種以 Windows Embedded 產品建置的嵌入式裝置,從可攜式超音波機器到 GPS 裝置,以及從 ATM 到大型建築機具的運轉裝置都包括在內。Windows Embedded 具備完整的功能、容易使用的工具、免費的評估套件以及龐大的社群網路支援,可協助您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降低嵌入式開發成本。


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泓格科技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專注於研究與創新的科技公司。泓格科技在工業控制、即時資訊、地震與水文預警、電力監控、智慧居家等領域的發展應用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泓格科技各項產品廣泛的應用在國內外工控與自動化領域中;國內半導體、LCD面板、石化等龍頭產業應用在廠務監控與自動化系統;台灣全島漁船航程記錄設備系統、中國江蘇暨浙江省污染源在線監測系統、日本女神大橋橋墩受力監控、美國汽車與噴射座椅知名製造大廠的整廠監控系統等,應用遍及全世界。


威強電工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在過去幾年的快速發展中,威強電工業電腦成功推出了1000多項產品,威強電的產品可以應用在許多電腦相關領域中,像是物聯網(IoT)、工廠自動化、醫療設備、運輸設備等等。威強電致力於物聯網應用市場的全球積極布局,在2005年看見了市場趨勢以及未來發展,成立IEI Mobile 部門,以滿足需求的不斷增長的行業和市場趨勢。IEIMobile 致力於產業等級行動產品,迅速發展多元化產品,包括平板電腦、工業用 PDA、及車載電腦裝置,以滿足產業用戶不同的應用領域。


公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信電子成立於1983年,致力於成為專業的精簡型電腦和嵌入式平台的ODM供應商,目前已累積超過17年精簡型電腦的設計與製造經驗,為全球第一的獨立精簡型電腦製造商。

  • 1983年成立,是全球排名第三大OEM/ODM 精簡型電腦製造商。
  • 2005年成為聯華電子集團(UMC)的子公司
  • 2011年銷售34萬台的精簡型電腦,佔全球8.1% 市佔率 (IDC),由2010年的 6.0% 提昇至8.1%
  • 世界最大的獨立精簡型電腦ODM製造商
  • 產品線涵蓋9個CPU平台供應商,為Intel與Texas Instruments於嵌入式系統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
  • 定位為專業嵌入式系統ODM供應商
  • 2011年起銷售第二產品線 -- POS (Point Of Sales) & Tab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