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美國Internet Retailer在2014年出版的網路零售商五百大指南 (The Top 500 Guide) 顯示,2014年全美網路零售商的銷售額成長了16%,實體通路的整體銷售額則只成長了2.4%,利用網路販售產品到美國市場的境外零售商,網路業績也有15%的成長。以產品類別來看,國際市調機構Euromonitor發現3C電子產品在電商市場中表現最為亮眼,佔了全美網路銷售額的21%。eMarketer 更預測,在2018年,全美 3C電子產品的網路銷售額將會翻倍,達到108兆元。

當台灣網購市場已經成為大打價格戰的紅海,歐美市場在市場成熟度與規模上,都提供了台灣品牌更多的發展空間。

拓展新市場,就跟開設新公司一樣,並非表面單純的「架站」+「接金流」= 「開賣」,而是需要全盤策略佈局。法規、稅務、金流、物流、行銷、客服的規畫,缺一不可。如何快速進入多國市場?如何符合不斷改變的商業規範?如何吸引新客戶?如何增加成交率?當綜合電商平台都在販售相同的東西、提供類似的服務,能與客戶直接溝通的「品牌電商」,將是企業建立品牌差異化與累積客戶忠誠度的重要關鍵。

誠摯邀請台灣的軟硬體科技品牌商參與「電商全球化浪潮 台灣科技品牌搶攻歐美市場的挑戰與機會」研討會,協助解決困難煩雜的問題,交流電商經營之道,透過發展品牌電商,整合上下游資源,讓通路並肩作戰,提升客戶體驗,開拓新商機。

Λ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3:30~14:00 報到
14:00~14:40 科技企業如何以銳變面對市場劇變 DDG方策 行銷總監
陳柏宇
14:40~15:20 Go Global: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海外商機:如何掌握歐美市場的挑戰與機會
Digital River 亞太區和日本總經理兼副總裁
Humphrey Chan
15:20~15:40 Tea/Break
15:40~16:20 Speed to Market: Client Success Stories
速度為王:品牌電商成功案例分享
Digital River 亞太區資深業務拓展經理
Tommy Fan
16:20~16:40 Q&A
Λ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美商亞太數位潮流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活動日期: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13:30~17:00
  • 會議地點:六福皇宮 2F鬱金香閣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2F)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來電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0232
  • 洽詢專線:+886-2-8712-8866 分機324 李小姐 (洽詢時間 09:30~12:00,13:30~18:00)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9月25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7.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1. 您瞭解並同意填具本報名表上所列之所有欄位資訊,如未填寫完成或您不同意提供某些特定資訊,您將有可能無法報名成功或收不到報到成功通知信、報到編號、或後續與活動相關之訊息。
    2. 基於本場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DIGITIMES及合作夥伴將共同保有您的個人資訊。
    3. 您瞭解並同意DIGITIMES為客戶管理、服務等目的,在您於本活動報名資料表上所勾選同意之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利用您所提供的個資,並將其提供予本活動的合作夥伴。這些合作夥伴可能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提供後續產品及服務事宜,與您進行商務接洽。除上述目的、法令要求及您勾選同意外,DIGITIMES會妥善保存您提供的資料,不會將這些資料挪為他用。
    4. 有關於您報名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閱、閱覽、製給複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
查看DIGITIMES完整隱私權 Λ

公司簡介


美商Digital River擁有21年的電子商務經驗,提供完整的商務、支付和行銷解決方案,幫助各種規模的軟硬體公司拓展全球市場,最大化營收,並降低跨境交易的成本與風險。著名企業客戶包括Microsoft、Lenovo、Trend Micro、Adobe、Logitech、Razer和Samsung等。 2014年,Digital River處理的線上交易額已超過350億美元。

Digital River業界獨有的核心服務「商務基礎設施 (Commerce Business Infrastructure,CBI)」,提供便利的「單一合約、單一夥伴」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在243個國家銷售產品,支援近200種的支付方法,克服進入全球市場的障礙,獲得更具優勢的經濟條件。

成立於1994年,Digital River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 (Minneapolis),美國、亞洲與歐洲地區皆設有辦事處。亞太區總部設在台北,為台灣在地客戶提供專業、完整的電子商務服務。欲進一步了解Digital River,請造訪www.digitalriver.com或致電 +886-2-8173-1711 。

Λ

會場位置


六福皇宮 2F鬱金香閣

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