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全球招商論壇─ 「產業升級 共創新局」

台灣位處亞太地區樞紐位置,繼2010年兩岸簽署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 ,2013年分別完成「臺紐經濟合作協定」(ANZTEC)及「臺星經濟夥伴協定」(ASTEP)的簽署,不僅強化台灣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競爭力,更提升台灣在全球價值鏈的關鍵地位。

鑑於外人投資對台灣就業、經營管理能力及產業技術提升,一向扮演重要角色。為加速產業結構調整,注入新的成長動能,台灣刻正積極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桃園航空城等重要經建政策,透過大幅鬆綁人流、物流、金流等相關限制,營造更有利的投資環境,以吸引全球廠商投資台灣。

經濟部辦理國際招商大會已邁入第11年,今(2014)年訂於10月8日(星期三)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2014年全球招商論壇」(2014 Taiwan Business Alliance Conference),持續營造一個國內外企業決策者、產業專業人士及創投業者尋找跨國企業合作投資之理想平台,希望與會者能進一步瞭解台灣投資環境與特定產業優勢。

★請點此觀看【2014全球招商論壇】宣傳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