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 列印 facebook plurk twistter funp  
 




 無所不在的Embedded技術  商機無限的嵌入式應用

 嵌入式系統應用,不只大量應用在工商業活動之中,更已深入日常生活,漸漸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舉例來說,像是幾乎人手一機的行動電話、影音設備、汽車電子、小朋友的電子玩具、街頭隨處可見的數位看板、便利商店中的KIOSK、醫院中的醫療設備、工廠中的生產設備…等等,用”無所不在”來形容嵌入式系統的應用商機,是一點都不為過。

 相較每年數億台市場需求的PC市場、手機市場而言,擁有百億台市場需求的嵌入式應用商品,其市場商機不但數十倍於PC、手機,也較無品牌大廠獨霸市場的情況,對廠商而言,其實是更具成功可能性的機會空間。

 在雲端連網的大趨勢下,各種3C新興應用更是紛紛問市,家電產品上網、彼此連結傳輸的需求,更為傳統嵌入式應用,開啟了一個極大的產品功能創新機會,不只產品有應用加值的空間,也為嵌入式應用市場帶來了更廣闊的無限藍海。

 嵌入式系統涵蓋了處理器、微控制器、作業系統、儲存架構、系統控制、開發平台、及後端應用系統開發整合…等等。

 在2011年1月20日舉辦的DTF嵌入式技術論壇中,除了DIGITIMES分析師帶來精闢的最新產業趨勢內容分析,另外包括AMD、Phoenix、Microsoft、海華科技、MIPS、Microsemi、AuthenTec、威盛電子、憶正存儲、長豐、佰達資訊、新華電腦、智原科技…等廠商,均將帶來嵌入式技術之趨勢觀察與技術應用,預期也將帶來踴躍的學員報名參加。

 欲一窺嵌入式系統趨勢與技術堂奧,DTF 2011嵌入式論壇將是您不可錯過的重要活動。報名2011新年度最重要的第一場科技趨勢盛宴,觀察嵌入式技術發展趨勢,導入優秀系統方案,開發更具競爭力的產品,讓貴公司搶先掌握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