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工業物聯網的出現,大數據分析的運用,為產業界帶來新一波的工業革命
身為工具機、工控設備、系統整合領域工程師的您
是否正在思考下列的關鍵問題:

➢ 如何運用創新技術,以科技技術與資訊服務強化設備功能?
➢ 如何善用創新設備平台功能,提高產品品質、增進產能與效率?
➢ 如何建構生產線轉換彈性,縮短產品上市時間,迎合少量多樣生產新趨勢?
➢ 如何簡化生產管理流程,達成降低成本費用的目標?

以「新.速.實.簡」的智造新思惟

迎接工業4.0的工控自動化應用新挑戰


請報名12月6日「工控自動化技術論壇(台中)」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09:00~09:30 報到
09:30-10:10 工具機聯網與智慧工廠應用軟體 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
組長
羅佐良
10:10~10:50 升級智慧物聯網,掌握智慧工廠的關鍵競爭力 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量測與自動化產品事業處資深產品經理
楊家瑋
10:50~11:10 Break
11:10~11:50 工控與IT的交集:應用工業物聯網實現高效率智慧生產系統 美商遠景科技
亞洲區行銷長
郁正德
11:50-13:30 午休供餐
13:30-14:10 建構智慧化、聯網化的智動化製造平台 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理
吳忠賢
14:10-14:30 break
14:30-15:10 智慧機械人產業發展 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機器人智動化發展處 / 處長
蕭仁忠
15:10-15:50 台灣整體邁向工業4.0的策略 --- 建構智慧製造的工業雲平台 亞洲物聯網聯盟
秘書長
劉建志

講師介紹


楊家瑋

量測與自動化產品事業處
資深產品經理

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郁正德

亞洲區行銷長

美商遠景科技

吳忠賢

副理

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蕭仁忠

機器人智動化發展處/處長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劉建志

秘書長

亞洲物聯網聯盟

羅佐良

組長

工研院 智慧機械科技中心

公司簡介


共同協辦

合作夥伴

會場位置


裕元花園酒店 4樓溫莎廳(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 自行開車:

  •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路線: 下台中交流道(台灣大道)後,往沙鹿方向,直走約500公尺,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進入安和路,左手邊即可看到飯店停車場指示標誌,左轉進入後直行,飯店大門就會在您的左手邊。

  • 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路線,台北南下(有兩種方式可以到達):

  • (1)於「新竹系統」轉國道1號往南(台中方向),下台中交流道(台灣大道)後,往沙鹿方向,直走約500公尺,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進入安和路,左手邊即可看到飯店停車場指示標誌,左轉進入後直行,飯店大門就會在您的左手邊。
    (2)於「中港系統」轉國道4號,直行到「台中系統」轉國道1 號往南(台中方向),下台中交流道(台灣大道)後,往沙鹿方向,直走約500公尺,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進入安和路,左手邊即可看到飯店停車場指示標誌,左轉進入後直行,飯店大門就會在您的左手邊。 巴士: 搭乘公車編號300~308於福安里站下車。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DIGITIMES
    •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09:30AM~15:50PM
    • 會議地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4樓溫莎廣場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電郵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3366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1月30日(三)。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