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DTF 2017 電池技術論壇:充電技術與電池安全

【新能源應用時代–電池技術的進化與勁化】


「半途而廢」是指人的毅力不足、做事不能堅持到底
不過在各種可攜式、移動式、乃至於電動汽機車產品上
如果有著產品續航力過短、或充電配套方案不足的情況
讓使用者在採購產品時,心生產品「半途而廢」的擔心 將是品牌形象、產品行銷上的極大殺傷力。

新能源時代來臨
所有行動裝置、機動設備、乃至於交通工具
都需要更強更勁、能量密度更高的電池元件和電池管理技術
才能符合長時間使用的續航力需求
也因此,電池元件模組和電池管理技術 已成為產品競爭力的關鍵。

DIGITIMES在2017年開春 帶來一場電力滿滿的電池技術論壇

協助您改善產品開發過程中的電池電力管理課題。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09:00-09:30 報到
09:30-10:10 綠能節碳世代,台灣電池應用產業與儲電系統的發展機會與現況 台灣電池協會
理事長
李桐進
10:10-10:50 電動車汰役電池檢測技術與循環經濟應用商機 承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暨技術長
台灣電池協會監事
周志勳
10:50-11:10 休息
11:10-11:50 筆記型電腦與手機充電應用設計與考量 德州儀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源應用經理
郭懷天
11:50-13:30 午休
13:30-14:10 鋰離子電池良率和可靠性提升的解決方案- X射線微小金屬異物高速檢出技術 緯利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余傳宗
14:10-14:30 休息
14:30-15:00 超級電容應用於Beacon/IoT提升電池使用效率的案例分享 唯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劉宏彥
15:00-15:30 新穎能源材料驅動電動車與儲能電池應用 工研院
材化所副組長
陳金銘

 

講師介紹


李桐進

理事長

社團法人台灣電池協會

周志勳

副總經理暨技術長

承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郭懷天

電源應用經理/科技委員會委員

德州儀器(TI)

劉宏彥

總經理

唯電科技

陳金銘

副組長

工研院材化所

余傳宗

副總經理

緯利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合作夥伴

會場位置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The Westin Taipei

  • 六福皇宮-B3 永春殿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 交通方式
    公車︰
    包含254、668、307、46、306等數十路公車可到達。

    捷運︰
    搭松山線至「南京復興站」下車,並至1號出口過遼寧街左轉或2號出口過南京東路,即可至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開車︰
    飯店後方有大型的公有停車場。光復東村廣場停車場、日月亭停車場。

    Ubike自行車︰
    於本飯店附近「南京龍江路口」租賃站點,其他詳細租賃地點請上Ubike官網查詢。

    電話:+886-2-8770-6565
    傳真:+886-2-8770-6555
    email:service.express@westin-taipei.com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DIGITIMES
  • 活動日期: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 會議地點:台北六福皇宮 B3 永春殿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電郵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3366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月13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