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無庸置疑,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IoT)已是資通訊業者積極逐鹿的熱門題材,隨著相關應用興起,導致前所未見的巨量數據在萬物間傳遞,已經逾越現有的有線與無線通訊基礎設施;影響所及,不論電信營運商或設備業者,皆亟思克服通訊死角、延展覆蓋率,但興建大型基地台終究有其上限,而能平衡建設成本、網路效能的微型基地台(Small Cell)趁勢躍起,引爆新一輪商機。

時至今日,北美、日、韓等主要電信業者,均已將Small Cell納進未來LTE-A、5G異質網路發展的一環,甚或有線電視業、系統整合商或Wi-Fi服務商等非電信業者,也期盼善用4G LTE網路優勢,推出特定地區的上網服務,同樣亦需仰賴Small Cell;由此可見,Small Cell不再是過去電信營運商彌補大型基地台涵蓋不足的權宜設施,而將大舉縱深至家庭、大樓群、賣場、學校、停車場、運動場…等眾多場域,重要性不可同日而語。

時值Small Cell蔚為大勢所趨之際,對於一向擅長製造Dongle網卡、CPE設備、整合LTE與Wi-Fi路由器等LTE終端裝置的企業,無疑是絕佳契機,可透過加速挺進LTE輕局端領域,藉以強化市場競爭力。有鑑於此,Epson訂於11月5日(四)下午假台北市維多利亞酒店,舉辦「掌握Small Cell發展先機,推升台灣網通產業鍊價值」研討會,特別邀集工研院專家,闡述Small Cell架構下的行動寬頻新商業模式;另一方面,來自國際晶片大廠Broadcom、Cavium等產業界菁英,將各自剖析小型基地台之精簡化設計關鍵,以及4G 基地台解決方案。

主辦單位期望藉由環環緊扣的議程鋪排,引領與會聽眾洞察Small Cell發展先機,掌握微型基地台之商機輪廓,順勢提升網通產業競爭力。歡迎對微型基地台議題深感興趣的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參與盛會!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