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Source Management Integration with Your Application Life Cycle – Balancing Developer Productivity and Open Source Compliance
開放源碼的使用普及,改變了今天的軟體開發方式。同時也為開發者在三個領域帶來了挑戰 - 成本,效率和功能的改善。
根據Gartner預測,到2014年,全球2000強企業超過50%,將體驗到通過開放源碼管理缺乏技術,以及成本和安全方面的挑戰。目前台灣企業在軟體研發上使用開放源碼已經非常普及,能夠協助降低開發成本,提升開發效率以及功能改善。但隨著使用率的上升,也將面臨同樣的問題。
Black Duck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可幫助軟體系統有效率的獲取利益同時管理授權、安全性、其他的風險、相關的爭議與未管理的開放源碼。Black Duck將於五月九日來台舉辦研討會,除介紹功能強化的產品線及服務之外,並將針對Android 平台及實際成功案例做詳細的展示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