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飛思卡爾推出業界首款15 W符合WPC Qi規格的無線充電充電器及接收器的解决方案。並沿續飛思卡爾於5 W消費電子及汽車電子軟體設計平台,提供客戶彈性設計及支援PMA雙模的可行性。飛思卡爾亦與Intertek (天祥集團)合作,提供15W充電器及接收器供Intertek作為Qi 15W測試樣板。Intertek是目前全球唯一可提供WPC Qi低和中功率無線充電測試,及其最新V.1.2標準認證服務的機構。

 在穿戴式市場飛思卡爾於物件端推出高精度的感應器整合微控制器,微控制器整合無線傳輸器,及世上最小、最具能效的微控制器。於物聯網則支持一套全面的傳感器、微控制器、微處理器連接解决方案。飛思卡爾亦宣布推出符合Thread 聯盟發佈的R1.0規範預認證的Thread網络協議,為物聯網提供另一個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這些组合基于i.MX ARM®Cortex®-A的微處理器和基于Kinetis K/L/W ARM Cortex-M微控制器,MMA/MPL等傳感器,並與 IEEE802.15.4連接解决方案结合,是將產品迅速推向市場的理想選擇。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