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下載報名表 會場位置

活動介紹

21世紀的今日,人類最後一哩網路連結面臨全面性的突破,正式開啟世界大步邁入數位匯流的大趨勢、 IIOT工業物聯網 、智慧控制自動化 、工業4.0等技術革新將為人類帶來全新的工作型態,也將逐步影響產業界的商業生態及營運模式。

萬物連結的物聯網(IOT)將是這個新世界的重要基礎、而產業界對於產業網路聯結的即時性、安全性、開放性、可預測性、可靠性及可規劃性,一直有著比IOT更嚴格的要求。

由OPC Foundation提出的開放式OPC Classic、OPC UA通訊協定及OPC整合技術應用,就成為目前產業界廣泛認可的IIOT (工業物聯網)最重要的實用基礎技術,更將是各企業邁入IIOT世界的不二選擇 。

如何掌握IIOT工業物聯網產品的開發技術
 如何快速打造您公司的OPC UA IIOT(工業物聯網) 產品
  如何使用IIOT OPC Classic技術打造您的INDUSTRY 4.0智動化工廠

以上正是每個企業的IIOT產品研發人員、MIS IT人員、自動化系統工程師,在推出符合 IIOT產品、工業4.0及系統整合的過程中,面臨的最大挑戰!

針對上述市場需求、MatrikonOPC公司及桂鼎科技,攜手舉辦2016 工業物聯網OPC關鍵技術暨Matrikon OPC UA SDK新產品研討會。此次研討會將從智慧裝置的連結性及系統整合角度切入。更重要的是,研討會另一焦點將解析Matrikon OPC UA SDK產品,如何幫助產業界快速開發開放式OPC UA通訊協定技術架構產品。另外,也將針對Matrikon OPC Classic產品在如何幫助MIS系統人員及工業SCADA系統人員快速整合各廠牌控制器的應用技術進行分享。活動內容精采可期,請千萬不要錯過!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