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系統投入運行並正式向亞太地區提供區域服務以來,北斗產業迎來全新的發展機遇期,特別在大陸政府正式將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的應用,列入戰略性新興產業計畫後,無數利好支撐產業發展,無限廣大的北斗市場開始展現出誘人魅力。如何解讀大陸政府的北斗產業政策?怎樣進入中國大陸的廣闊市場?何種產品更能取得商業成功?一切答案,盡在2014年11月25日【北斗之芯:搶進中國物聯網與穿戴式市場關鍵商機】研討會。

華大電子,是大陸地區積體電路領域的領軍企業,於2013年進入位置感知應用領域,從事北斗/GPS定位及相關應用晶片的開發。本次研討會,旨在引介針對物聯網與穿戴式應用的北斗定位晶片,該款產品低功耗,體積小,同時俱備支援使用者二次開發的平臺架構,讓客戶更易於開發豐富多彩的各個應用產品。會中更邀請業內專家闡述基於北斗衛星系統應用的相關政策趨勢與發展,以及物聯網與穿戴式應用在大陸的龐大商機,誠邀位置感知應用開發商及業內相關人員,蒞臨研討會現場,華大電子將以最大熱情,歡迎各位到來。同時將以最大誠意,助力廠商在大陸取得成功。

 

公司簡介:

北京中電華大電子設計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華大電子,2002年6月成立)是一家積體電路設計企業,其前身為原電子工業部的北京集成電路設計中心(1986年成立)。2009年經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CEC)資產重組,華大電子成為央企所屬國有控股公司(中國電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0085.HKSE))的全資子公司。

經過多年的建設和積累,華大電子擁有高素質的積體電路產品開發人才隊伍,擁有先進的IC設計平臺、開發流程和規範,多次承擔國家“863計畫”、“核高基”等重大專項課題和產業化專案,並多次獲得部級技術獎勵。公司參與多個國家、行業標準的制定,是行業的先行者和領導者,連續多年位列中國十大積體電路設計企業。

公司主要從事三大業務方向:智慧卡晶片、RFID晶片和衛星導航晶片。作為國內衛星導航終端晶片的供應商之一,華大電子研製的GPS/北斗/GLANASS多模多通道衛星導航晶片具有高靈敏度、高集成度、低成本等特點,兼具二次開發能力,可廣泛用於穿戴式裝備、基於定位資訊的物聯網應用及車輛導航等領域。「以人為本,服務社會」是公司宗旨,願同合作夥伴一起,共同設計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