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We are here and it is NOW!』~二十世紀知名哲學家H.L. MenChen

透過雲端,尖端科技將無往不利,掙脫大量成本與空間束縛,展開人本創意的新世紀!誰能擁有掌握創新、轉換商機的能力,即掌握下一世紀的關鍵勝利!

當生活離不開電商、物聯網無所不在,公、私有雲混搭更是企業IT管理必備,你是否還有更多想像?也許你將在一座資訊傳輸無死角的城市,搭上一輛自動駕駛的公車前往商場,機器人迎面走來親切為你指引…這些不再是電影場景!

IBM專家與合作夥伴將為你分享顛覆性的轉型經驗,打破既有疆界,為你打造IBM雲端上的無縫整合新體驗:對內一統IT管理,對外串起跨界商機;為企業主開源節流,也讓開發者創意圓夢。

過去,站上巨人的肩造就進步科學;現在,站上雲端將助你掌握世界。不論你是運籌帷幄的IT管理者,或是挑戰創新的開發者,本次大會將激活你的雲端思維,與你一同打造創智紀。請立即報名,為你的企業在雲端預約一席之地!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