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 X 智慧製造 啟動製造業轉型迎戰工業4.0

人工智慧 X 智慧製造
啟動製造業轉型迎戰工業4.0

2016年世界經濟論壇指出,人工智慧將成為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核心,成為製造業致勝的關鍵。如何運用數據創造價值,進而提升生產效率、實現智慧製造?

你,
準備好啟動製造轉型、迎接認知製造新時代了嗎?

□客製化需求增加、交期縮短、成本攀升、訂單萎縮

□供應網絡複雜、管理困難

□物聯網與大數據改變產業環境,競爭激烈威脅四伏

如果您深有同感,立即下載IBM認知製造研究報告,搶先啟動下一代智慧生產致勝關鍵

IBM商業價值研究院與全球140位電子業高階主管進行訪談,發現認知製造的成熟度分為「觀察者」、「新手」、「主動者」三個階段。


了解您位處哪一階段,具體建議限時公開!
》立即下載認知製造研究報告

駕馭區塊鏈技術
迎戰複雜的製造需求與環境

IBM商業價值研究院透過經濟學人智庫的協助,訪談了16國、200位電子產業領袖,得知14%受訪者預計在2017擴大開發商業區塊鏈解決方案。立即下載 區塊鏈科技研究報告,從中發掘新商業模式,迎戰日益複雜的製造需求與環境。

透過物聯網與認知服務
從產品保固挖掘潛藏商機

IBM針對全球300多家電子公司進行調查,獨家揭露企業高效保固管理的三大關鍵能力。立即下載 保固再創新研究報告,深入了解企業如何運用認知科技,改善保固和供應鏈作業,挖掘潛藏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