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物聯網(IoT)、工業4.0的概念近年在市場上被炒得沸沸揚揚,加上不僅創造了市場的新話題,也讓許多原本在相關產業中耕耘多年的泓格科技獲得市場重視。

與此同時,人工智慧(AI)話題也漸漸清晰,邊緣運算也是最有可能先行切入的領域,將是智慧家庭以及工業4.0等領域重大機會,特別是在要求精準度、數據分析能力的工廠自動化領域。

泓格科技今年將於台中特別舉辦「雲端物聯網&啟動工廠4.0研討會」,將從智慧前端的角度切入,到物聯網 MQTT通訊協定技術應用,及各式聯網解決方案介紹,並邀請外界菁英說明現今製造業如何切入人工智能領域;此次研討會將針對物聯網所需的技術架構,讓您可從每個環節了解到如何透過泓格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活動中並帶來業界實例分享;現場也將展示物聯網的應用讓您更能立即體會與了解。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09:00~09:40 來賓報到
09:40~09:50 開幕致詞 陳瑞煜
總經理
泓格科技
09:50~10:20 迎接工業4.0新世代 鄭樹發
副總經理
泓格科技
10:20~10:50 上午休息時間
10:50~11:20 人工智慧如何協助智能工廠與智慧製造的發展 鐘裕亮
機械所組長
工業技術研究院
11:20~11:50 連接IT與OT-設備聯網建構IoT全球競爭力 游尚明
研發九處副處長
泓格經理
11:50~13:10 午餐時間&攤位Demo
13:10~13:40 經由 OPC-UA 連結您全世界的工廠 高啟原
資深產品規劃經理
物聯網創新中心,雲端暨企業平台研發集團
台灣微軟 
13:40~14:10 工業物聯網關鍵技術與應用 何坤鑫
研發一處處長
泓格科技
14:10~14:40 Break
14:40~15:10 工廠電力節能監控系統解決方案 李世偉
經理
艾陞科技
15:10~15:40 生產線物聯網之案例分享 劉宜隆
經理
隆順整合
15:40~16:10 建構智慧化生產數據採集系統 林恩宇
計劃處應用工程師
泓格科技
16:10 交流

公司簡介


物聯網興起使資料擷取、工業控制與通信功能一體化趨勢日趨明顯,可程式嵌入式系統再度成為研究與應用的熱點。
泓格科技致力於發展遠端I/O控 制器、分散式I/O模組、I/O資料擷取卡,擁有完整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近年來更積極發展可程式自動化控制器、網際網路相關產品及運 動控制系統等一系列產品。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 泓格科技官方網站

會場位置


  • 裕元花園酒店

    • 網站:
      官網連結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 大眾運輸:
      高鐵快捷公車出口6:161高鐵快捷公車免費接駁
      161高鐵快捷公車憑高鐵票根免費接駁搭乘「高鐵台中站-東海大學-中科管理局」路線於福安里站下車。早上07:35~晚上00:10每隔約20-30分鐘一班,車程約20-25分鐘。
    • 開車:
      下台中交流道(台灣大道)後,往沙鹿方向,直走約500公尺,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進入安和路,左手邊即可看到飯店停車場指示標誌,左轉進入後直行,飯店大門就會在您的左手邊。
    • 電話:
      +886-4-24656555
    • 傳真:
      +886-4-2465-8555
    • email:
      guestservice@windsortaiwan.com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泓格科技
  • 活動日期: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9:00~16:10
  • 會議地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4樓 溫莎廣場(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電郵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3366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7月20日(四)。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9. 裕元花園酒店提供免費停車服務,請於會議結束後,至活動報到處領取免費停車券即可。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