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時間:2013年12月17日(二) 08:30-16:20
■ 活動場地: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403A會議室(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 參加方式:免費活動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傳真報名;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額滿為止
■ 傳真報名:+886-2-8712-0232(歡迎使用線上報名)
■ 洽詢專線:+886-2-8712-8866 分機 319 葉小姐
■ 注意事項:
1. 報名截止日為12月10日。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
2. 請於活動開始前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3. 現場報名之學員,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4.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5.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6.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並於活動前一天以email方式寄發「報到通知單」,以示您的參加資格。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1. 感謝您報名本活動,DIGITIMES將會視您的需求,透過Email、DM、電話、簡訊及傳真等方式提供您豐富的產品及研討會等相關訊息,若您不希望DIGITIMES以後主動與您連繫,請在報名時勾選方格□我目前不需要收到DIGITIMES主辦及承辦的活動快報。
2. 您瞭解並同意大椽股份有限公司(下稱「DIGITIMES」)為客戶管理、服務等目的,在您於本活動報名資料表上所勾選同意之範圍內,得蒐集及利用您所提供的個資,並將其提供予本活動的合作夥伴。這些合作夥伴可能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提供後續產品及服務事宜,與您進行商務接洽。除上述目的、法令要求及您勾選同意外,DIGITIMES會妥善保存您提供的資料,不會將這些資料提供予第三人或挪為他用。
   
  查看DIGITIMES完整隱私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