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前言

在以往,人們對HTML的印象,僅止於網頁語法,功能在於資料交換;然而伴隨HTML5現身,網頁已不再只是傳遞資訊的媒介,搖身變為完備的應用程式平台,為開發者提供寬廣的多媒體創意揮灑空間。基於HTML5跨平台、導流入口眾多、開發成本較低、生態體系完善等優勢,使HTML5 Web App逐漸取代原生App,躍為市場新寵。

環顧全球科技產業,現今已有眾多大廠相繼投入HTML5研發行列,而HTML5技術所催生的產物,亦從遊戲、廣告、影片…等網頁服務,逐步擴散至聯網電視、智慧車載等多元領域,蘊藏的商機愈顯豐沛;在不久前,全球資訊網協會(W3C)宣佈HTML5標準定稿,更揭櫫HTML5時代之正式降臨。

為協助台灣軟硬體開發商、內容服務供應商緊扣HTML5浪潮,資策會在經濟部技術處指導協助下,訂於2014年12月10日(三)假台大霖澤館國際會議廳舉辦「HTML5趨勢發展與技術應用論壇」,邀集來自鴻海、Mozilla、微軟、英特爾、Unity Technologies、貓取廣告,及資策會智通所等產研界菁英,闡述HTML5 Web App的發展趨勢、願景與投入策略,輔以相關開發技術與平台技術之交流,匯聚為豐盛的HTML5饗宴,期使更多業者或個人共襄盛舉,加入HTML5應用發展行列。

ΔTOP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