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下載報名表 會場位置 線上報名查詢

活動前言

軟體測試的重要性已逐漸受到各國軟體行業關注,歐美地區更由於軟體業的發展較久,軟體開發工具產業相對完整,軟體業者的測試工作也相對嚴謹且完整。鄰近台灣的諸多亞洲國家如日本、新加坡、韓國等,在軟體測試發展也相當成熟,中國大陸更已是亞洲地區最大的軟體測試市場。

由於應用軟體系統的多樣化與複雜化,加上軟體業者的能量資源不一,軟體系統的品質也參差不齊。影響軟體品質的因素很多,整個軟體系統的開發過程,包括系統架構的規劃、程式的設計及撰寫、以及軟體的測試等都是重要的品質環節。其中,軟體測試是軟體品質最後的把關者。只有透過完整的測試才能確保軟體系統的品質。

在經濟部技術處的指導下,資策會資安所為協助產業克服軟體測試下的種種問題,協助產業升級,加速提昇資訊軟體品質與資安。特於9月23日於台北、24日於台中舉辦兩場軟體品質與App資安研討會,邀請產學界專家,提供與分享軟體測試技術與經驗。歡迎各界對軟體開發測試或測試服務有興趣者,如:金融業、電信業、資訊業及製造業等相關廠商或政府單位,踴躍前來參與!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