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在Android高度開放與硬體平台低價同質等因素催化下,智慧裝置產品之競爭已由單點產品功能特色之競爭演化為生態系的競爭。HTML5是廣為被各大廠商與各大平臺所接受的Web App標準,是當今唯一能真正達到跨螢跨平台App開發的技術規範,其發展值得積極觀注。 未來隨著智慧家庭與穿戴式裝置的發展,消費者將同時帶有或存取一個以上的智慧裝置。根據資策會MIC之資料,未來消費者所擁有的多部智慧裝置將形成能協同運作的『智慧系統』,裝置品牌廠商可由單一產品規格競賽,轉向發展產品軟硬體整合,提供消費者更智慧化的使用體驗。而HTML5跨平台的特性將更適合發展跨裝置協同運作App。

鴻海公司為我國首家投入HTML5軟硬體整合產品的廠商,本次活動特別邀請鴻海公司以及已經開始投入HTML5 Web App遊戲研發之鈊象公司來分享他們的開發策略與願景,期望能吸引更多廠商投入此一領域,爭取新的商機。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