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行動電話、平板電腦、輕薄筆記型電腦(Ultrabook)等智慧型行動裝置,以及智慧電視(Smart TV)、數位機上盒(STB)等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龐大商機,加上新興的車用電子、物聯網裝置(IoT)來勢洶洶,為了能夠在這些競爭激烈且技術演進快速的市場掌握最佳商機,如何在這些新興應用與平台獲得最佳創新解決方案?如何在網通、視訊、繪圖、顯示、數位訊號處理(DSP)、嵌入式系統、系統單晶片(SoC)等尖端技術取得最佳創新設計解決方案?這些都是目前科技產業不可輕忽的重要課題。

針對前述問題與最新趨勢,2013年Imagination高峰論壇特別於新竹與台北各安排了一整天的技術論壇分享議程。今年的高峰論壇更隆重邀請到多家重量級國際大廠一起與您分享探討,包括Imagination、台積電、聯發科技、益華電腦、新思科技的高階研發主管及團隊,將在Imagination高峰論壇新竹/台北兩個場次,發表最新的前瞻技術演講與展示交流。

新竹場高峰論壇聚焦(6/26竹北喜來登飯店):
激發創意、突顯差異:智慧型行動裝置、消費性電子和嵌入式系統SoC最佳創新設計解決方案

台北場高峰論壇聚焦(6/28台北六福皇宮):
激發創意、突顯差異:智慧型行動裝置、消費性電子應用與平台的最佳創新解決方案

參與Imagination高峰論壇您可:
更加瞭解Imagination的IP產品如何能提供您開發一流解決方案所需的所有先進特性,包括業界領先的PowerVR繪圖和平行運算(GPU)、PowerVR視訊解碼與編碼(VPU)和視覺處理器、業界標準MIPS (CPU) 64/32位元處理器、獨特的多重標準電視、無線電、Wi-Fi和藍牙Ensigma無線電處理器(RPU),以及V.VoIP和VoLTE用的HelloSoft軟體。

體驗Imagination、台積電、新思科技和益華電腦提供的最新工具和技術,以及Imagination廣泛和完備生態系統提供的應用程式、中介軟體和更多支援。

習得有關低功率設計先進方法、最新HEVC視訊標準、為繪圖和運算應用部署GPU、以及嵌入式通訊未來發展等各種技術。

Imagination是全球前三大的矽智財(SIP)業者,能協助您開發出具先進特性的領先SoC,突顯您與競爭對手的差異,並進而為您創造出更具附加價值的應用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