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下載報名表 公司介紹 會場位置

活動介紹

近年IoT這個名詞繚繞在耳邊,IoT主要是協助把所有物品透過感測設備與網際網路連接起來,實現智能化識別和管理。現今,行動裝置普及,再也不只是通信工具,同時也是商務辦公的工具,同時,行動裝置技術發展快速下,電信網路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光纖網路相對於傳統的非對稱性數位用戶迴路速度更快、訊號穩定且安全。傳統的光纖網路建置需要建置光纖電纜,光纖電纜佈線的評估、相關設備建置、施工相當麻煩、占空間且耗費成本。美商Calix,於北美市場市佔率超過50%,長期耕耘於電信產業遠端接入Access領域,致力於提供多元的網路解決方案。有鑑於傳統LAN架構已無法滿足目前傳輸速度需求,因此持續推出更符合LAN的GPON光纖網路解決方案,於全球皆有相當的成功案例,並獲得各產業企業的認同。近年來台灣也成就了許多成功打造智慧建築的成功案例。

6/7一起了解如何透過GPON輕鬆打造超高速傳輸且低成本、省空間、綠化的網路環境。

活動抽獎獎項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