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傳真報名 公司介紹 會場位置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KYOCERA
■ 活動日期:台北-2017年2月16日(四)13:30~16:30
                     高雄-2017年2月24日(五)13:30~16:30
■ 會議地點:台北-六福皇宮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高雄-國賓飯店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
                     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2月10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因場地座位有限,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活動當日未持有含有報到編號「報到通知」的來賓,恐無法入場參與活動,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7.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選擇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8.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 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依據財政部《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http://www.ntact.gov.tw/
  9.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10.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11.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台北場為2017年2月16日 16:30,高雄場為2017年2月24日 16:30)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
  12.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13.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隱私權聲明:

  1. 您瞭解並同意填具本報名表上所列之所有欄位資訊,如未填寫完成或您不同意提供某些特定資訊,您將有可能無法報名成功或收不到報到成功通知信、報到編號、或後續與活動相關之訊息。
  2. 基於本場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DIGITIMES及合作夥伴將共同保有您的個人資訊。
  3. 您瞭解並同意DIGITIMES為客戶管理、服務等目的,在您於本活動報名資料表上所勾選同意之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利用您所提供的個資,並將其提供予本活動的合作夥伴。這些合作夥伴可能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提供後續產品及服務事宜,與您進行商務接洽。除上述目的、法令要求及您勾選同意外,DIGITIMES會妥善保存您提供的資料,不會將這些資料挪為他用。
  4. 有關於您報名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閱、閱覽、製給複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