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傳真報名 公司介紹 會場位置

活動介紹

降低成本是許多企業主的期望,資通訊產業發展迅速,現今已進入了以數位為基礎的「雲物聯網」時代,從平台串聯到軟硬整合應用,為人類生活帶來顛覆性變化。但在這變化快速的環境,許多企業內部流程、文件管理、資料整併等皆還停留在「人力管理」模式,耗時且有企業資料安全的隱憂。

根據調查顯示, 2016年有超過58%臺灣企業擁抱雲端環境,超過9成企業都有意要往數位轉型靠攏,希望利用雲端、大資料、行動與內部流程最佳化,來面臨未來轉型的挑戰。京瓷運用MDS協助企業以低成本、超效能、高防護的方式管理企業文件,透過全方位整合服務,簡化公司輸出管理,減少IT單位的工作量;目前已與許多國際知名企業有相關合作成果。

為協助中大型企業改善企業文件管理模式,台灣京瓷於2月16日台北六福皇宮和2月24日高雄國賓飯店舉行「翻轉企業IT 駕馭未來商機」研討會,分享最新低成本、超效能、高防護的企業IT管理模式。

*全程參加活動並完整填寫個人資料和問卷者,還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到大獎。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