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傳真報名 公司介紹 會場位置

活動介紹

施耐德電機在台灣深耕20年,進入工控市場超過10年光景,我們致力於滿足顧客的需求,與提供產品以外的附加價值。在工業4.0及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IoT) 趨勢下,工廠及設備升級的時代已經來臨,您準備好了嗎?或是還迷失在數萬種工控產品的選項中?

本次研討會將介紹施耐德電機推出的Altivar Process變頻器,它的創新電源技術(IPT)、尖端通訊能力與功能,讓您能夠隨時掌控從現場到企業層面的能源使用情況,確保您的製程持續不中斷。

全球首款ePAC基於工業乙太網的可編程自動化控制器Modicon M580,也將在會中有詳盡的功能說明,搭配施耐德電機的變頻器、伺服馬達,均有支援通訊控制,內有現成函式庫,讓您輕鬆完成精準的定位、定速、定扭力的控制。

如果您有智慧工廠的需求,施耐德電機絕對是您的最佳夥伴!不要猶豫,立即報名參加。

填問券就有機會抽到APC 行動電源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