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年中,是適時候的來確認2014年企業的資安管理策略方針是否符合大環境威脅下的安全管理原則及現有法規規範,本議程將透過『法』『理』『情』三種不同面向,教你如何輕鬆有效的專注在核心本質,迅速找到根結點,並在溝通訊息傳遞時能簡明易懂被接受。面對與資安相關議題時,也將教你如何精準拿捏資安管理戰略目標,游刃有餘的操盤掌控,有效運用現有資源不浪費。

參加此活動的出席者將能夠增強以下的進階實力:

•『法』:資安管理融合個資法規,加強提升企業營運的適法性,讓專業律師教你面對檢察官及稽核人員的Work Smart哲學。
• 『理』:善用數據報告資料擬定資安戰略方針,節省無謂的資源耗損,讓管理精準不浪費。
• 『情』:利用國際知名的DISC人格類型分析管理『人』,知己知彼才能讓溝通更省時有效。

 翔偉資安科技打破傳統,特地邀請業界多位知名的專家,將罕見專業的管理課程活動帶到新竹,從數據、資料、管理、律法的角度出發,並加入了在台灣發生在你我身邊的真實案例與在座的來賓分享經驗及交流,我們所期待的是將豐富的管理與知識提供給新竹的廣大用戶,能為企業帶來更多IT管理的幫助,知己知彼才能降低企業受駭風險,有備而來才可迅速引領企業避過災害精實競爭力。這場將是您不能錯過的精采盛會,講師陣容堅強,保證讓與會來賓收獲豐富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