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在物聯網(IOT)急速演進的世代中,以智慧城市主動提供服務的發展思維,隨著監控概念與網路基礎建設日益成熟,物聯網已深根全球;受惠於智慧城市數量正不斷擴增,透過智慧安全監控系統,城市安全性與各種產業附加價值皆已大幅提升。安控系統也不再僅限於監看特定場所的維安用途,囊括串連交通運輸系統、零售百貨市場、一直到社區的安全性。

物聯網技術的發展將極大地改變傳統數據存儲分析領域。大數據處理過程可以歸結為三個基本步驟:數據採集、數據存儲和數據分析。除了技術層面的考慮,安全問題也不容忽視。

在此強而有力的物聯網的海量數據趨勢中,聯強與微軟OEM物聯網裝置與應用事業群,本次將針對智慧監控與資訊安全的領域,舉辦此次研討會。活動中特別邀約微軟OEM物聯網裝置與應用事業群、英特爾、Seagate、McAfee的原廠講師,來說明2015年在各領域推出最新的解決方案;除此之外,更邀請了業界先進銀瀑技術與資拓宏宇,提供全方位的實際整合案例分享。

活動當天除了在研討會中多位業界先進分別從產業趨勢、關鍵技術和極具開發商機的設備案例探討等面向一一介紹外,場外更安排了多家大廠的實機Demo,歡迎各位參觀與體驗。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聯強國際期待您的蒞臨與分享指教。

 

 

ΔTOP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