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傳真報名 公司介紹 講師介紹 會場位置

活動介紹

在2016年OCP(Open Compute Project)高峰會上,Google宣佈了其推廣48V伺服器和配電基礎設施的計畫,Vicor的最新48V模組方案被選為資料中心的主要標準。Vicor 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Patrizio Vinciarelli表示,透過開發48V伺服器基礎設施,Google將可實現綠色資料中心的理念,同時透過推進開放的48V機架標準,讓Google可以有效減少全球雲端運算電力的占地面積。

Vicor是軍用、航空航太、國防電子行業的電源設計首選品牌。近年來因應行動裝置與物聯網的興起,所帶動的產業快速變化,促使巨量資料帶動了雲端數據中心伺服器在運算與分析等諸多功能的需求;節能議題也讓工業自動化領域思考高階機器自動化系統如何在能源效率能更加精進,以有效減少廠房的營運成本;而在其他垂直應用,如通訊設備、車用電子、交通運輸系統等,對於高階電源系統方案的需求十分殷切。

台灣的系統業者,如研華與台達電皆在上述諸多應用擁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同時,台灣也有許多科技業者,如華碩與宏碁等也開始積極轉型,從消費性電子市場開始轉進高門檻的垂直應用。Vicor可藉由臺北技術支援中心的運作,延伸了其電源系統設計和顧客支援能力戰略,針對台灣市場的客戶提供最即時的支援服務,使得向來著重於研發高性能電源系統的台灣客戶,得以更專注於著高性能電源系統的開發,加強產品品質及台灣品牌於全球市場的競爭優勢。

此次研討會,Vicor將全面因應台灣業者的轉型與高附加價值等需求,針對Vicor旗下的革命性解決方案有更全面詳盡地介紹,內容涵蓋近期的各種熱門話題如無人機、工業4.0、伺服器、機器人等行業,同時,現場將陳設攤位展示最新產品技術,並有技術專家與您面對面溝通與交流,讓您可以與全球市場同步接軌,了解全球電源設計新趨勢,歡迎業界先進蒞臨及指導。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