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MEMS感測器

iNEMO慣性感測器模組

意法半導體的iNEMO™慣性模組是慣性測量單元(IMU),整合了補充類型的感測器,提供了比分離式MEMS產品更小巧、穩定且易於組裝的解決方案。iNEMO™系統級封裝(SiP)在6軸或9軸單晶片式解決方案內整合了加速器、陀螺儀和磁力計。

MEMS 麥克風

意法半導體MEMS麥克風針對所有要求小尺寸,高音質,可靠性和可承受性的音頻應用,提供類比及數位輸入的解決方案。

加速度計

意法半導體的加速度計測量線性加速度。也可用於特定目的,例如:傾斜度和振動測量。 MEMS加速度計嵌入了一些用於運動和加速度檢測的有用功能,包括自由落體、喚醒、單次/兩次輕擊識別、活動/不活動檢測以及6D / 4D方向。

T-Plus

意法半導體的高性能溫度感測器技術與一系列獨有的動作和環境感測器相結合,提供全新的綜合解決方案。 T+ MEMS感測器系列可滿足從可穿戴設備、手持裝置和物聯網設備到健康和工業應用等創新應用對溫度操作範圍擴展方面提出的嚴苛要求。

壓力感測器

意法半導體的超小型矽壓力感測器使用創新的MEMS技術提供超高的壓力分辨率,具有超緊湊和纖薄的封裝。器件採用意法半導體的VENSENS技術,可將壓力感測器裝配在單片矽晶片上,無需進行晶片粘合,並使可靠性達到最高水平。

汽車感測器

意法半導體提供符合AEC-Q100標準的汽車感測器產品組合,包括單軸、雙軸和三軸加速度計(低g和高g滿標範圍)、三軸陀螺儀、六軸慣性模組(IMU),全部採用數位輸出。

溫度感測器

意法半導體的溫度感測器產品系列包括類比和數位溫度感測器IC。由於具有高精度與低功耗等特點,兩種類型的傳感器均適用於各種應用,例如工業產品、消費級產品、便攜式設備、醫療器械、家用電器、以及電腦計算市場。

濕度感測器

意法半導體的數位濕度及溫度感測器基於平面電容技術,在感應元件中整合了溫度和濕度感測器。其小尺寸及低功耗是手機、智能家庭(家庭應用及HVAC)、倉儲物流應用的理想選擇。

電子羅盤

意法半導體的電子羅盤包括整合式解決方案(在單個LGA 封裝中整合三軸數位加速度計和三軸數位磁力計),以及獨立式三軸數字磁力計。

陀螺儀

3軸陀螺儀測量角速度,通常與加速度計組合在一個通用封裝中,以便執行諸如感測器融合的演算法。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稱其為iNEMO (慣性模組)或IMU(慣性測量單元),其中也可包含磁力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