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STM32 微控制器

STM32C0

STM32C0打破了進入32位世界的成本障礙。 彌補了8位元或16位元微控制器與更高效能32位元微控制器之間的差距,為STM32設計帶來了優勢。 STM32C0採用業界標準Arm® Cortex®-M0+內核,運作頻率為48 MHz,可讓開發人員以更低成本實現更多功能。此產品提供16 KB到32 KB的Flash記憶體,支援8至48腳封裝。到2024年,STM32C0將提供擁有最高256 KB Flash記憶體的微控制器,以及最多64腳的封裝。

STM32U5

STM32U5系列整合高效能ARM Cortex-M33內核並支援ARM TrustZone技術,其運行最高頻率160MHz與意法半導體專有之創新節能技術低功耗自主模式(LPBAM),搭配晶片上低功耗周邊模組,可大幅降低系統功耗,同時提升處理效能。此產品線還增加許多網路通訊安全所需元素,並通過PSA和SESIP(物聯網平台安全評估標準)三級標準的驗證。

STM32WL

STM32WL整合了意法半導體STM32L4超低功耗微控制器技術,以及sub-GHz GHz射頻IP核心。支援多種射頻調製方法,例如,LoRa擴頻調製,以及包括專有協議在內的各種Sub-GHz遠端協議所用的(G)FSK、(G)MSK和BPSK訊號調製方式技術。其獨特的單一晶片整合設計有助於節省物料清單(BOM)成本,簡化計量了物聯網裝置設計、這些物聯網裝置可用於計量裝置、城市管理、農業、零售、物流、智慧建築、環境管理等產業。

STM32G0

STM32G0系列產品是基於ARM Cortex-M0+ 微控制器, 產品分為標準型與基本型,工作時脈達64MHz,封裝8至100引腳,有16KB至512KB快閃記憶可供選擇,支援多種計時器、通訊介面與類比週邊, 適用於控制與PD產品之應用或取代8/16位元微控制器。

STM32G4

STM32G4 微控器 整合豐富類比訊號處理 週邊, 高解析度 TIMER/PWM, Arm Cortex-M4 with FPU, 170 MHz CPU frequency ( 213 DMIPS and 550 CoreMark results ) , 32至128腳位封裝,32KB至512 KB快閃記憶體. 非常適合數位電源 , 馬達控制, 工業相關應用

STM32L4

STM32L4系列微控制器充分利用豐富的功耗技術與靈活的功耗模式,結合Cortex-M4核心與內建的浮點運算單元(FPU)及DSP指令的支援,提供高效能與超低功耗的表現。這些特性使STM32L4系列適用於物聯網(IoT)以及各種工業、醫療與消費性電子等節能產品的應用

STM32L5

STM32L5擁有強大的應用效能:運行於110 MHz的全新Arm Cortex-M33内核,性能比Cortex-M4增加20%. 另外具備全新意法半導體ART加速器:在内部和外部儲存(8KB的指令快取)中均可工作.

STM32F7

STM32F7將Cortex-M7核結合至先進周邊設備,為產品設計人員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機會來增強應用程序性能,添加新功能,延長電池壽命,確保安全性並最小化外部組件的使用,以節省成本和尺寸,從而可以更加專注於在最終產品中創建差異化功能。

STM32H7

STM32H7將Cortex-M7核心進一步推昇時脈至550MHz,提供了開發者高效的處理能力。同時也內建了交換式電源設計,電源使用效率更上一層。支援功能豐富的使用者介面、自然語言互動、完善的資訊安全功能以及支援人工智慧應用所需的性能。另外有雙核心板本可供選擇。

STM32WB

STM32WB 雙核Cortex M4 & M0+無線微控制器(MCU)配備Bluetooth® 5、OpenThread和ZigBee®3.0連接技術,同時具備超低功耗性能

STM32MP1

STM32MP1 內建多核心的微處理器:包括最高時脈可達800MHz 的雙核心Cortex-A7,Cortex-M4,及一個GPU。ST 提供OpenSTLinux Distribution,已經通過到Linux 社群的審核並放入主線中,完全符合Open Source 標準。內建多樣化的周邊界面,適合各式工業,消費電子應用。

STM8

意法半導體的8位微控制器平台基於高性能8位內核並集成了眾多先進外設。 增強型指針指針操作,高級替換模式和新指令集讓用戶能夠實現快速,安全的開發。

STM32F4

基於ARM®Cortex®-M4的STM32F4系列單片機(MCU)採用了意法半導體的NVM工藝和ART加速器™,在180 MHz的工作頻率下通過閃存執行指令時可實現225 DMIPS / 608 CoreMark的性能,是 可以通過Cortex-M內核的微控制器產品所達到的最高性能發揮。

STM32 圖形化介面

STM32系列為圖形用戶界面(GUI)提供了全面的產品,使開發人員能夠輕鬆地將類似於智慧手機的GUI添加到嵌入式設備中。同時充分利用STM32微控制器的即時確定性,更低的韌體複雜性,更快的啟動時間和更長的電池壽命。

STM32 馬達控制

ST將馬達控制軟體開發套件 (SDK) 與 STM32Cube 生態系統做了高度整合,且建構在ST 的前代永磁同步電機磁場定向控制(FOC) 的基礎上,新版的馬達控制軟體庫配合STM32CubeMX 的硬體抽象層(HAL) 和底層(LL) 驅動架構,大大簡化了開發、設定和除錯。此外,開源碼的免費使用為開發人員提供更多的靈活性和可控制性。

STM32 數位電源

STM32數位電源生態系統(也稱為D-Power)提供了從硬體,軟體工具和嵌入式韌體到培訓資源和文檔的一整套材料,以支持和加速數位電源應用的開發,例如D- SMPS,照明,焊接,太陽能係統逆變器和無線充電器。

STM32 資訊安全

STM32Trust整合知識、設計工具和STM32微控制器內建的安全功能的線上資源,讓開發設計人員充分利用以安全為核心的晶片功能和STM32安全性套裝軟體,來設計執行一個強大的多層安全保護的產品及環境,協助開發人員利用在裝置之間建立互信、防止非法存取,防禦週邊通道攻擊,避免資料竊取和未授權之程式碼竄改等。

STM32 人工智慧

STM32Cube.AI是STM32CubeMX的擴充功能,讓使用者能夠藉由STM32Cube.AI將開發好的人工智慧神經網路轉換成可在STM32上執行的程式碼。ST同時也提供了許多人工智慧的應用參考範例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熟悉在STM32執行人工智慧的操作環節以加速產品開發的時程。

STM32 開發環境

STM32Cube開發環境是STM32微控制器的完整解决方案,包含了STM32CubeMX、STM32CubeProgrammer或STM32CubeMonitor等開發軟體,以及各類STM32的應用參考範例。適合尋求免費STM32開發環境的用戶,也適合已經擁有IDE(IAR-EWARM或Keil-MDK)的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