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獲頒3項TSMC年度最佳夥伴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新思科技獲頒3項TSMC年度最佳夥伴獎

  • 吳冠儀台北

新思科技宣布,以介面IP及與台積電共同開發的7奈米行動及HPC設計平台,獲頒3項台積電「2016年度最佳夥伴獎 (2016 Partner of the Year) 」。雙方長達16年以上的合作關係,近來更加速FinFET製程技術在7奈米製程中的運用,以使設計達到最佳的功耗(power)、效能(performance)及面積(area)等。新思科技已連續6年在IP及電子設計自動化(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EDA)技術上獲得台積電的表揚。

新思公司策略聯盟與技術服務部副總裁Glenn Dukes表示,台積電與新思科技有著共同的目標,那就是為台積電先進製程技術提供經驗證的IP及設計工具組合。雙方就台積電7奈米FinFET製程的緊密合作,可有效協助設計人員順利達成上市時程的目標。

台積電設計基礎架構行銷事業部資深協理Suk Lee表示,台積電與新思科技藉由OIP的合作平台,持續為雙方共同客戶提供經驗證的設計實作工具,以及最適於台積公司先進製程技術的高品質IP;而藉由DesignWare IP及Galaxy 設計平台,新思科技可協助客戶達成設計目標並快速進入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