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宇國際推出ARM-based車載電腦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冠宇國際推出ARM-based車載電腦

IC Nexus VPC-300系列。
IC Nexus VPC-300系列。

冠宇國際(IC Nexus)日前宣布推出ARM-based車載電腦(車聯網)VPC-100/120系列,並同步曝光即將推出的VPC-300系列 。

VPC系列機種是ARM-based車載電腦(車聯網),目的是為通訊Gateway應用而設計。

運用強大的NXP i.MX6 ARM Cortex處理器搭配Linux/Android OS,VPC系列不只是3G/4G router及GPS tracker,更是車聯網通訊平台。除可提供車隊管理平台使用,更允許使用者根據自身不同功能需求而量身訂作及布置的運用軟體修訂。

IC Nexus VPC系列充分利用NXP i.MX-6的高效能處理器及完美整合ublox GPS接收器搭載3G/4G modem以因應運用日益普及的車聯網,物聯網需求。

VPC-100/120預計於2016年底正式上市推出,歡迎您一同搶先體驗!

關於冠宇國際電子(IC Nexus) :

冠宇國際電子(IC Nexus)為台灣地區ARM-based 嵌入式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 成立於2000年 ,主要業務為提供豐富專業ARM- based嵌入式及半導體服務解決方案。

成立之初為致力ASIC設計服務的專業公司 ,提供全球知名客戶ASIC設計及Silicon Fabrication服務 ,藉由與不同頂尖Silicon foundries及Packaging facilities 領導廠商密切合作之下,IC Nexus對下一世代的創新設計提供最佳且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自2011年起,冠宇國際電子IC Nexus擴展業務並開始提供ARM –based嵌入式電腦及模組 及各式ARM-based HMI,PANEL PC(各式尺寸及touch;OS) , In-Vehicle PC,以協助來自全球日益蓬勃發展的物聯網應用及需求,並提供客戶完善軟硬體整合服務,冠宇國際電子IC Nexus已成為ARM-based total solution領導指標廠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