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與ODG發表Snapdragon 835智慧眼鏡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高通與ODG發表Snapdragon 835智慧眼鏡

美國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CES 2017,與行動頭戴式運算及擴增實境技術產品開發與製造領導品牌ODG共同宣布,其R-8與R-9將成為首批發表的內建高通Snapdragon 835處理器終端裝置。
美國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CES 2017,與行動頭戴式運算及擴增實境技術產品開發與製造領導品牌ODG共同宣布,其R-8與R-9將成為首批發表的內建高通Snapdragon 835處理器終端裝置。

美國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於2017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中,與行動頭戴式運算及擴增實境技術產品開發與製造領導品牌ODG(Osterhout Design Group)共同宣布,其R-8與R-9將成為首批發表的內建高通Snapdragon 835處理器終端裝置,Snapdragon 835處理器採用10奈米FinFET製程技術,以突破性的性能以及優異效能,協助打造新一代頂級且輕巧的消費性終端裝置。

R-8為ODG首款針對先導型消費者(early adopter)所推出的消費行動AR/VR智慧眼鏡;R-9則支援各種寬廣視野體驗(Field-Of-View 、FOV),從小型企業需求、生產性消費者媒體閱聽等,並可做為精密行動AR/VR與智慧眼鏡應用的開發平台。

高通技術公司產品管理資深副總裁Raj Talluri表示:「頂級Snapdragon 835處理器從設計之初,就旨在打造除了智慧型手機以外的,全新的創新產品與體驗,我們很開心看到ODG智慧眼鏡為內建Snapdragon 835的首款發表裝置。在小型運算裝置上進行大量運算時,散熱是十分困難,因此更高的功耗效能成為必要條件,Snapdragon 835處理器運用10奈米製程節點與我們在單系統晶片(SoC)獨一無二的專業,協助ODG達成其設計目標,充分運用最新處理器的優越表現與功耗效能,開發出更輕薄、精巧、時尚的智慧眼鏡。」

Snapdragon 835身為受到認可的高性能行動處理器系列中的最新款產品,相較於前幾代處理器,除了能夠帶來效率更高、性能更強、更長的電池續航力以及更輕薄的終端裝置外,也是製造商在設計新一代能夠提供用戶豐富連接體驗的終端產品理想選擇。

Snapdragon 835結合高通Kryo 280 CPU與諸多高通技術公司的低功耗、高性能處理技術,為AR/VR、聆聽高傳真音訊、觀賞高畫質視訊、電玩遊戲、攝影?錄影等用戶體驗帶來更佳的電池續航力。

Snapdragon 835為一款Ultra HD Premium行動處理器,能夠支援4K/60fps、10位元HDR10/HEVC影像解碼、HDR圖像轉譯,並可直接顯示在十位元廣色域4K顯示器上。

ODG創辦人暨執行長Ralph Osterhout表示:「隨著消費者對於行動裝置的期望日益增加,我們也預見行動運算新時代轉變的來臨,這轉變不僅在裝置本身,而是透過全新運算媒介,改變我們彼此互動、發掘資訊並與周圍世界中的人和對象建立聯繫的方式。Snapdragon 835處理器卓越的性能與效能表現,能夠加速實現我們長久以來所追求的目標,為消費者帶來獨立運作、輕薄、功能強大的頭戴式運算裝置,並提供炫目的視覺體驗。我們很榮幸能與高通技術公司的優秀團隊密切合作,並率先發表內建最新技術的終端產品。」

R-8能為消費者提供強大的行動虛擬運算能力,擁有超過40度視野及HD畫質,讓追求創新的消費者透過ODG產品中最輕薄、小巧、精緻的智慧眼鏡來享受所熟悉的電影、運動賽事、電玩、導航、教育體驗。無論你身處何地或是如何行動,R-8都能提供消費者在視野中的私人螢幕,更透過增添AR、VR、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的疊層,創造更豐富的運算體驗。

R-9是基於ODG屢屢獲獎的50度視野及1080p Project Horizon平台所設計,曾榮獲三座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創新大獎,可服務小型企業與生產性消費者媒體閱聽等各種寬廣視野體驗,亦可做為精密行動AR/VR與智慧型眼鏡應用開發平台。兩種裝置均善用高通技術公司Snapdragon VR SDK的進階功能,如硬體加速、視覺慣性測距的6DOF行動追蹤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