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最小的12-V、10-A DC/DC 降壓電源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業界最小的12-V、10-A DC/DC 降壓電源解決方案

德州儀器(TI)宣布推出一組12-V、10-A、4-MHz降壓電源模組,其體積相較於目前市面上10-A電源模組解決方案縮小達20%。容易上手的SWIFT TPSM84A21和TPSM84A22 DC/DC模組將功率MOSFET、屏蔽電感器、輸入和輸出電容器以及被動元件整合至極小的空間中。

此外,此組降壓電源模組具備領先業界的效能,可以在不使用特殊磁性元件或額外的電容器的情況下,實現在瞬態條件下僅1%的過衝率。

透過降壓電源模組和TI的WEBENCH Power Designer的使用,工程師能夠加快其負載點(POL)通訊、網路、測試和量測等空間受限的電源設計的上市速度。

與目前市面上其他10-A降壓模組不同,高度整合的TPSM84A21和TPSM84A22僅需一個外部電壓設置電阻器,便能夠提供一個完整的12-V降壓電源解決方案。

對於像是需要受到高度控制的可編程邏輯閘陣列(FPGA)等應用,無需額外16個外部電容器的TPSM84A21因具備極高的4-MHz開關頻率並整合了185微法的輸出電容,可提供超低的輸出波紋,在沒有任何外部電容器的情況下便能實現優異的調節精準度。

TPSM84A21和TPSM84A22特性與優勢如下:1. 超小解決方案:一個9mmx15mm的模組和一個外部電壓設置電阻器所組成、完整且佔總空間僅11mmx15mm的解決方案。

2. 薄型化:高2.3mm,尺寸小、重量輕、物料清單少,使整個解決方案能夠完整地安裝在印刷電路板的背面。3. 最佳的瞬態效能:4MHz開關頻率,無需外部電容器便可實現±1%的過衝率。

4. 易於設計:整合輸入和輸出電容器,設計過程中無需環路補償或選擇磁性部件。使用WEBENCH Power Designer快速地創造一個僅需一個電壓設置電阻器的完整12-V, 10-A DC/DC降壓解決方案。

關於TI其他最新熱門產品以及參考設計、線上培訓,歡迎請至TI微型網站查詢。而為幫助您產品設計,TI邀請您加入my TI會員,可免費使用WEBENCH設計工具輕鬆設計和模擬,並可免費申請樣品,詳情請至加入my TI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