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英飛凌低雜訊放大器與多工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品佳推出英飛凌低雜訊放大器與多工器

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可應用於智慧型手機的英飛凌低雜訊放大器與多工器。
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可應用於智慧型手機的英飛凌低雜訊放大器與多工器。

品佳集團推出可應用於智慧型手機的英飛凌(Infineon Technologies)低雜訊放大器(LTE LNA)與多工器(LMM)。英飛凌低雜訊放大器與多工器簡化了射頻前端設計,進而縮小尺寸、降低成本、提高系統效能並縮短上市時間,本方案目前已經被聯發科(Mediatek)Phase 5所採用。

當低雜訊放大器處於旁路模式(Bypass mode)時,若遇到訊號過強的情況,可以選擇關閉,防止收發器(transceiver)飽和,以達到最好的接收效果。多工器元件則結合了離散射頻元件和前端模組(FEM)的優點,是下載載波聚合(DL-CA)和上傳載波聚合(UL-CA)的理想選擇。

使用低雜訊放大器能夠有效改善LTE資料速率,透過整合旁路功能增加系統動態範圍並提升射頻前端的靈活度。本方案在高增益模式下提供絕佳的雜訊指數,確保在基地台邊緣仍能維持資料速率。當靠近基地台時,則啟動旁路模式以降低耗電量。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