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最小的高瓦數電源供應器 實現高效電源設計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業界最小的高瓦數電源供應器 實現高效電源設計需求

近年來因應資料中心、工業自動化、電動汽車、通訊、高效照明、機器人、鐵路、航空等高階應用興起的趨勢下,對高端電源解決方案的需求日益增多,也帶動電源元件小型化且功率密度須不斷提升。這些複雜又緊密的電子產品及系統已催生對更小、更有效率、更低成本的電源系統的需求,同時也是產品差異化與可靠度的重要關鍵。

有鑑於此,Vicor將於6月16日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克服高密度功率系統的設計挑戰Vicor先進電源技術研討會」,此次研討會,將針對Vicor公司革命性的創新產品有更全面詳盡地介紹,並涵蓋近來的各種熱門議題,包括無人機、工業4.0、伺服器、機器人等應用。除了介紹Vicor的最新產品與技術,並有技術專家現場與您溝通交流,讓您可以掌握最新的電源設計趨勢。

議程中將探討「運用極限小型化高功率電源,創造差異化空間」、「48V趨式確立,實現低16倍的傳輸損耗」等重要議題,其中運用極限小型化高功率電源,創造差異化空間議程內容。

將探討前端(Front End)電源在高功率密度及高節能要求下所帶動整個供電的架構改變趨勢,介紹Vicor在拓撲(Topologies)及封裝散熱技術創新下,如何做到體積小、重量輕、功率密度高、散熱容易及高轉換效率產品來實現高效電源設計需求,也詳盡介紹Vicor 2-stage DCM高壓直流、UHV BCM超高壓直流及PFM AC-DC超小型電源等高效前端(Front End)產品和成功應用分享。

藉由Vicor所提供PCDM(Power Component Design Methodology) 高效模組電源解決方案—從源頭到負載點—的高性能Vicor功率元件,顧客得以最大限度地簡化設計複雜度,降低成本,加速產品上市時程,藉而得以實現功率元件設計方法的完整價值,使得向來著重於研發高性能電源系統的台灣客戶得以更專注於著高性能電源系統的開發,加強產品品質及台灣品牌於全球市場的競爭優勢。關於研討會詳情,請點擊Vicor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