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義科技提供車用及大尺寸客戶最安全的觸控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理義科技提供車用及大尺寸客戶最安全的觸控解決方案

擁有全尺寸電容式與電阻式觸控面板生產線的理義科技,總部設於桃園龜山工業區,長期深耕大尺寸觸控面板,繼2016年推出純玻璃式曲面觸控面板後,本次台北國際電腦展(世貿一館 C0535)領先同業推出多項新設計,為大尺寸及曲面顯示器之應用,開拓更為寬廣的空間。

在大尺寸產品方面,理義科技創新推出專利複合式觸控面板,這種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設計能大幅度降低觸控面板的端點阻抗,以34吋產品為例,傳統觸控面板的設計在長邊的端點阻抗約為25K歐姆,而理義科技最新的複合式設計可將端點阻抗降低至700?800歐姆,僅約為傳統設計端點阻抗的3%,這徹底解除大尺寸觸控面板的設計限制,使觸控面板尺寸的極大化更為可行,這項創新也奠定了未來超大型顯示器使用觸控為人機介面的基石。

理義科技的34吋R1900曲面觸控面板,提供高階曲面顯示器最佳之人機介面解決方案。

理義科技的34吋R1900曲面觸控面板,提供高階曲面顯示器最佳之人機介面解決方案。

除了觸控面板外,理義科技於本次秀展也推出車用安全貼合玻璃及各類型特殊設計之貼合玻璃,該產品已通過BS 857:1967認證(85焦耳耐撞擊測試),在車用市場有極高的詢問度,目前已進入車廠送樣階段。除強固及安全特性外,理義科技特殊開發的燒結式上色技術,相較於傳統的塗佈上色方式,提供更優異的固色效果與更高強度的表面結構,也為客戶提供更有競爭力的產品設計空間。

理義科技長期投入觸控面板研發,可交互應用於各種客戶需求,同時兼具各自的獨立性及彼此間的交聯性,將為車載、教育、醫療、軍事、娛樂(博奕)、公共場所(如百貨公司、停車場、販賣機...等)等不同的應用領域提供最佳的觸控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