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宇科技在2017下半年推出三款Flash控制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衡宇科技在2017下半年推出三款Flash控制器解決方案

  • 林仁鈞台北

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廠商《StorArt衡宇科技》宣布在2017年下半將推出3款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SSD/SA3801,UFS/SA3700系列,以及uSD/SA3308,全系列產品直接瞄準了廣泛的應用族群,也支持所有主流廠商之2D與3D-NAND Flash;衡宇科技將夾帶這股強勁的氣勢,挑戰各種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的應用市場。

SSD控制晶片SA3801,支持PCIe 3.0 x 2通道,和先進的NVMe 1.2技術,傳輸效能可高達2GB/s,本身具有的4個通道和32個CE,最高容量可達2TB;搭配上衡宇科技新一代LDPC錯誤校正、全區進階均勻抹除、完整資料通道保護能力、溫度感測器與HMB等,這些多項衡宇科技專有的核心技術,提高了產品性能可靠度、使用壽命以及速度,全方位發揮SSD的效能。

SA3701與SA3711分別為UFS2.1/UFS1.1兩顆全新控制器。SA3700系列產品支援UFS HS-Gear3x1,完全符合JEDEC制定的最新一代通用快閃記憶體標準,採用MIPI M-PHY介面的以及SCSI架構,傳輸效能達到5.8Gbps。

SA3700系列也搭配衡宇科技新一代LDPC錯誤校正與全區進階均勻抹除技術,除了高效能,還能提供了絕佳的穩定性,迎合了當今移動式裝置高標準的需求,儼然成為嵌入式記憶體最佳解決方案。

對於SD控制器的開發,衡宇科技從未停下腳步;SA3308為衡宇科技最新旗艦型SD控制晶片,符合SD 5.1/6.0規範,在4K隨機讀?寫速度除了達到錄製4K影片所需要的V30等級,且超越SD 6.0規範中的A2等級效能要求,相容Android 6.0/7.0 Adoptable Storage Platform,突破以往,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效能、穩定、高相容性與高性價比;SA3308會帶給用戶絕佳的使用體驗。

衡宇科技堅守嚴謹的製造品質,並且擁有優異的韌體技術支援,在uSD、eMMC、UFS、SSD系列產品中提供客戶可靠、高相容性、高性價比與完整的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