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合作IDT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Samsung Galaxy S8合作IDT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IDT;NASDAQ:IDTI)宣布IDT與Samsung再次開展合作,公司將為Samsung的Galaxy S8和S8+型號手機提供快速無線充電技術。此IDT技術包含以無線方式(無需有線連接)為移動設備充電需要的所有硬體和軟體,為Samsung的快速充電技術提供了有力支援。

基於過去在Galaxy智慧型手機和Gear智慧手表上的成功經驗,Galaxy S8代表了Samsung-IDT無線電源技術合作關係的重要提升,這次合作更延伸到了磁性安全傳輸(MST)支付技術整合領域。

IDT MPG高階副總裁兼總經理Dave Shepard表示,Samsung是早期採用無線電源的領先企業,IDT繼續成為受Samsung信賴的先進無線電源晶片供應商;IDT的無線電源晶片已多次被Samsung選用,此次合作將使這款產業領先的先進智慧型手機實現高效的無線電源轉換和安全的支付交易機制。

Samsung的快速充電解決方案也與Qi標準無線充電座相容,後者是獲得無線充電聯盟(WPC)認證的產品。IDT無線電源接收器提供產業最佳的集成和最小尺寸的解決方案,並且可靈活運用在32位元ARM M0核心架構。

除了向全球企業提供無線電源技術,IDT還推出了範圍在1-15W內的無線充電電源套件,使任何規模的電子公司都能輕鬆將無線充電發射器和接收器功能整合到其產品設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