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科林研發一同參與SEMICON Taiwan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與科林研發一同參與SEMICON Taiwan

與科林研發一同參與SEMICON Taiwan。
與科林研發一同參與SEMICON Taiwan。

早在台灣成為半導體產業重鎮以前,科林研發已於1992年成立。台灣總部位於新竹,一開始只有不到20位的員工,主要處理設備銷售業務和提供客戶服務。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蓬勃發展,在台灣已成立7個辦公室就近服務我們的客戶,僱用近800名員工,對於科林研發的全球年度營收有著卓越的貢獻。

科林研發台灣辦公室支援晶圓代工廠、記憶體廠以及半導體封測廠。我們協助客戶導入新技術以克服生產技術上的困難及風險,在地緊密地與客戶協同合作,並與美國的產品及技術支援部門建立夥伴關係。

柯林贊助半導體相關論壇資訊

柯林贊助半導體相關論壇資訊

在科林研發工作的員工視工作環境的特質為快速、多元、具挑戰性,相互支援且高機動性。應屆畢業生在科林研發工作時,最常被詢問到的是「你最喜歡科林研發哪點?」和「你覺得你的工作哪點最棒?」最常聽到的回覆是「了解最新科技趨勢並找到相對應的解決方法」以及「擁有機會和來自不同國家和文化的員工一起工作」。也有許多員工提及他們加入科林研發的原因是生涯發展的機會和受雇於半導體產業科技的領導者。

科林研發以一系列廣泛的計劃來支援員工的生涯目標和訓練需求。例如:具經驗的員工和剛進公司的員工「搭檔」,以協助新人適應公司環境及文化。科林研發最大的員工組成分子是工程師,他們能夠在台灣設立的亞太區訓練中心接受訓練並取得技術證照。這群工程師也能被派往其他國家駐點以擴展工作經驗。此外,科林研發更提供各種不同的工作職能發展和管理訓練計畫。

科林研發在本年度SEMICON Taiwan參與的技術論壇

科林研發很高興有機會贊助科技菁英領袖晚宴,這是一個表彰全球半導體產業領袖的重要活動,僅獲邀的重要業界人士有機會參與盛會。2017年,贊助了3個技術趨勢論壇,分別是先進封裝技術論壇、系統級封測國際高峰論壇以及半導體先進製程科技論壇。科林研發的專家將於這些論壇進行演講,同時亦有代表參與半導體智慧製造論壇並發表技術看法。

欲了解更多關於科林研發的資訊,包含最新動態、活動以及工作機會,請瀏覽科林研發官方網站。你也可以透過LinkedIn、Facebook、Twitter以及We Chat和我們聯繫。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7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