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盛材料提供半導體最佳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慧盛材料提供半導體最佳解決方案

  • 周岳霖台北

「在這一年之間,深刻感受到客戶對於慧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Versum Materials Taiwan Co., Ltd;以下簡稱「慧盛材料」)的評價更為肯定與積極!」Versum Materials全球資深副總裁蕭伯爾(Edward C. Shober)表示。自2016年10月起, Versum Materials正式自Air Products的事業分拆計劃中,以嶄新的面貌與深厚的技術實力,更加專注服務半導體產業與顯示器市場。更重要的是,對於客戶的聲音與需求,慧盛材料可以更加迅速的回應及反饋;同時也集中所有資源來協助半導體產業的客戶,這也是為什麼客戶給予慧盛材料這麼高的肯定評價。

慧盛材料對於亞洲市場十分重視,除了在地長期經營的台灣、南韓市場,並隨著大陸半導體產業未來的成長性與大陸政府對於半導體產業在政策上的大力支持,許多國際半導體企業與大陸當地企業陸續設置新廠,慧盛材料也有計劃同步在大陸設立研發中心與生產據點,就近來服務大陸地區的半導體客戶。正因為近年半導體廠商持續在大陸建置新廠,使得慧盛材料關於特殊氣體、化學品、研磨液運輸與儲存的設備業務在近一年內創下有史以來最好的業績。

慧盛材料將於2017國際半導體展推出最新技術產品。全球材料事業部資深副總裁蕭伯爾(Edward C. Shober)(右)與亞洲區執行總監陳俊成(左)將共同出席展會現場與各界交流。

慧盛材料將於2017國際半導體展推出最新技術產品。全球材料事業部資深副總裁蕭伯爾(Edward C. Shober)(右)與亞洲區執行總監陳俊成(左)將共同出席展會現場與各界交流。

身為特用氣體與化學品的世界級領導廠商,「不斷創新」是慧盛材料視為重要的公司目標,因為半導體產業的製程與技術一直在向前進步,像是14奈米、10奈米與未來更先進的製程,合作供應商自身也必須更加精進以提供客戶與時俱進的解決方案。慧盛材料每年投入的研發經費佔營收的10?15%,比重相當高,而且除了自身的技術研發外,同時會與客戶、合作夥伴、學術單位共同開發新的製程與材料,持續保持高度的競爭優勢。

資深副總裁Edward表示,若將半導體製程簡化成7個主要步驟的話,慧盛材料就可提供其中6個步驟的材料服務,甚至在許多步驟內都已是世界第一的供應商,像是CMP Slurry、化學清洗液等。除此之外,慧盛材料同時計劃切入先進封裝技術的領域,所以在2017年7月收購封裝清洗解決方案公司Dynaloy,使得慧盛材料從前端到後端製程的產品線更加的完整。

慧盛材料致力於打造世界最安全與最佳的特用氣體與化學品公司,所以非常強調提供「安全、可靠、穩定」的產品服務,希望與客戶共同合作,達成綠色企業的目標願景。在2017年年初,慧盛材料更榮獲合作夥伴台積電頒發的「優良供應商卓越表現獎」,具體展現長久以來的努力成果。

在2017年的國際半導體展中,慧盛材料除了會參與展會論壇外,同時也會在現場攤位(Booth M148)展示最新的技術產品與解決方案,誠摯邀請產業界的先進與夥伴蒞臨參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