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U推出最新TrueFlat回流焊爐技術 晶粒傾斜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BTU推出最新TrueFlat回流焊爐技術 晶粒傾斜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BTU於2017台灣半導體展展出,最新迴流焊爐TrueFlat技術,Pyramax提供最佳的晶粒傾斜解決方案。
BTU於2017台灣半導體展展出,最新迴流焊爐TrueFlat技術,Pyramax提供最佳的晶粒傾斜解決方案。

BTU International, Inc.,(以下簡稱BTU)將於2017台灣半導體展公開推出全新TrueFlat技術產品,而此技術為PYRAMAX對流式迴流焊爐設備的選配產品,TrueFlat的載板平垣化獨家技術將首次於展場公開展示,歡迎於南港展覽館攤位編號1314參觀。

BTU為先進熱處理設備的領導者,為電子製造業和替代能源市場提供先進的熱處理設備。BTU所供應高效能迴流焊爐不僅被應用於生產表面黏著技術(SMT)印刷電路板組件,也用於半導體封裝製程。

此次展出最新TrueFlat技術專為0.15?0.30mm厚度的載板而設計,可望有效的改善晶粒傾斜問題。歸功於PYRAMAX設備本身的閉環對流加熱設計使得平坦化的產出結果是具一致性及可重複性的,在此同時也展現出優異的熱均勻性。

最新一代PYRAMAX搭載TrueFlat技術並不會影響原本迴焊爐空間,因此要將原有的迴焊爐的製程移轉到新的設備也是相當簡便。再者,此系統無須安裝真空幫浦,因此容易保養且操作簡單,也完全相容於BTU專用的Windows基準的WINCON軟體(符合工業4.0的工廠主機/MES介面)。

BTU產品經理Joe Yang表示:「PYRAMAX搭載TrueFlat技術可實際用於製造端,以提供晶粒傾斜的解決方案。這項技術不僅可簡化製程移轉以及保養維護,更具備一致性、可重複性的熱處理製程以及載版平垣度的控制。PYRAMAX已成為多數先進封裝廠商會採用的迴流焊爐技術品牌,且透過TrueFlat新技術將進一步擴展更多的應用面。」

BTU的高性能回流爐用於生產SMT印刷電路板組件和半導體封裝製程。BTU還專門生產精密控制高溫爐 ( belt furnaces),根據客製化的應用需求有廣泛運用,例如:銅焊、直接覆銅接合技術(DBC)、擴散、燒結以及先進的太陽能電池製程。相關資訊歡迎參觀官網介紹。



商情專輯-2017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