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I榮獲博世全球供應商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ISSI榮獲博世全球供應商獎

  • 孫昌華台北

車用半導體市場解決方案領導廠商ISSI(Integrated Silicon Solution)榮獲羅伯特博世公司(Robert Bosch GmbH)頒贈「博世全球供應商獎」(Bosch Global Supplier Award)。ISSI獲頒的獎項類別為創新與半導體元件。2017年博世總共授獎給來自11國的44家優秀供應商,而這些獲獎者皆是從成千上萬供應商中脫穎而出。

這是技術與服務供應商博世集團第15度頒獎此獎項,表揚在製造與供應產品或服務的傑出廠商,特別是在品質、成本、創新和物流等領域表現出眾。博世在來自約百名的供應鏈代表見證下,頒發此眾人稱羨的獎項給獲獎者。2017年頒獎典禮的主題為「攜手邁向成功的合作夥伴」(Partners in Success)。因為對博世而言,供應商不僅是提供零件與元件,更是一同發展創新、助博世維持競爭力的夥伴。

博世董事會副主席暨採購與物流部負責人Stefan Asenkerschbaumer博士表示:「博世的目標是追求供應鏈的卓越表現,而維持最高品質標準是必要條件。在未來,為了因應市場與消費者需求,我們反應必須更快速靈活,實現此目標的先決條件就是所有合作夥伴必須智慧相連,借助自動化流程緊密合作。」

博世採購與物流部總裁Karl Nowak博士表示:「博世成功關鍵主要奠基於競爭力、創新實力以及靈活策略,而只有與國際夥伴締造豐碩的合作成果,才得以實現這些目標。」

ISSI汽車業務部副總裁Lyn Zastrow則指出:「ISSI作為汽車與工業市場區塊的領導者,很榮幸能獲得此項殊榮。這意味ISSI在品質、後勤、成本、支援以及創新上的領導地位獲得全球汽車與工業產品市場領導者肯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