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公司展示eGaN技術應用 改變未來生活方式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宜普公司展示eGaN技術應用 改變未來生活方式

宜普公司日前於CES 2017展示氮化鎵(GaN)技術是眾多最新應用的主要技術,包括自動駕駛車、不使用電源線的未來家居、連網汽車及於藥丸內的微型X光系統以非侵入式方法進行結腸鏡檢查等應用。

EPC亦展示基於eGaN FET和積體電路的最終用戶應用、氮化鎵產品及開發板。EPC公司將與工程師分享這些應用的演示及它們如何在家居及汽車應用可以改變生活方式。例如用於傢俱的嵌入式無線充電系統、利用無線充電並採用LED大型螢幕的TV都展示出未來家居可以實現無線充電;可吞服的藥丸般微型X光系統如何進行結腸鏡檢查而不需要採用請洗或侵入式的方法;以及採用實時、三維雷射雷達成像感測系統的自動駕駛車,以高速開關的氮化鎵元件來確定成像的位置及大大提升其解析度。

EPC公司也展示採用eGaN元件並與AirFuel的33W、Class 4/category 4標準相容的無線充電系統。這種Class 4系統可以同時替平板電腦及手機充電。此外,基於eGaN元件的多模無線充電傳輸系統可以替使用不同無線充電標準的接收器的設備進行無線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