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RTER推出新型保險絲座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SCHURTER推出新型保險絲座

SCHURTER新款FUS系列耐衝擊咬合式面板安裝型保險絲座,與FUL系列螺絲安裝型高性能保險絲座相類似,設計中應用了較高的額定電流?電壓,防護等級為IP67。這款保險絲具備防塵和防水性能,是第一款針對惡劣環境所設計的保險絲。

依據IEC標準,堅固耐用的FUS和FUL系列保險絲,在交流電壓500V條件下的額定電流為16A,而依據UL/CSA標準,同系列產品在交流電壓600伏條件下的額定電流高達32A。環境空氣溫度為23°C時,允許額定功率為4瓦?16安培。可接受的環境空氣溫度為-40°C?+85°C。

SCHURTER 推出新型保險絲座FUS,是專為惡劣環境條件下的應用而設計。

SCHURTER 推出新型保險絲座FUS,是專為惡劣環境條件下的應用而設計。

這種新型FUS由無鹵塑料製成,配備金屬面板安裝咬合架,有助於快速安裝;在運行過程中還可作為散熱器使用。此款FUS另提供備選塑料絕緣套管。電纜通過快接或焊接方式進行端接。這種新型保險絲座可以與5x20毫米或6.3x32毫米保險絲搭配使用,並為保險絲的更換,提供了插槽式或手持式拆卸裝置。

FUS和FUL系列保險絲適用於各種惡劣環境下的任何應用,例如暴露於戶外天氣下的設備,或暴露於石油、化工、海洋、實驗室和採礦環境的設備。更重要的是,這款保險絲座還非常適用於,對清潔度有很高要求的醫藥和食品服務領域,或生產設備業者。

FUS和FUL系列以及PCB安裝版FUA和FUP的相關系列,符合專為無人看守裝置而制定的新版IEC 60127-6和IEC 60335-1對灼熱絲材料的新增規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