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賓加入宜普擔任大中華及東南亞區銷售副總裁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張文賓加入宜普擔任大中華及東南亞區銷售副總裁

  • 吳冠儀台北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宣布張文賓(Roy Chang)加人管理團隊,擔任大中華及東南亞區銷售副總裁職位,支持亞太區業務高速增長。張文賓在電腦及半導體產業擁有超過20年的研發、技術銷售和市場行銷的經驗。他的主要職責是制定及執行銷售策略以達到公司在大中華及東南亞區的銷售目標。

EPC全球銷售及市場行銷資深副總裁Nick Cataldo表示,張文賓於跨國公司在銷售、客戶及分銷商管理方面的資歷深厚,包括具備提高新技術的銷售目標的經驗。他在管理銷售、市場行銷及FAE團隊方面經驗豐富,具備為客戶提供增值服務和把潛在的市場機會轉化為實際經營業績的執行能力。

EPC亞太區銷售副總裁曾海邦表示,十分期待與Roy合作,在亞太區以驅動業務增長為目標,協助擴大目標客戶群、為業務發展打開全新領域及爭取更大的市場份額。

張文賓在加入宜普公司之前為Transphorm公司的台灣銷售副總裁。之前,他在acer及德州儀器公司擔任研發、技術銷售、銷售及市場行銷等管理職位。

張文賓表示,非常興奮可以有機會與EPC公司的超卓技術團隊一起打拚,希望藉著之前工作經驗與客戶緊密合作,採用領先的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及積體電路,協助客戶提高產品性能並為EPC銷售團隊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