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克科技打造工業4.0垂直整合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恩比克科技打造工業4.0垂直整合解決方案

U7-300系列擴展的專用端口,可以運用於工業自動化、運輸與食品產業、電子數位看版等廣泛的使用需求。
U7-300系列擴展的專用端口,可以運用於工業自動化、運輸與食品產業、電子數位看版等廣泛的使用需求。

專精工業電腦嵌入式系統的恩比克科技,將參加10月13日至16日的「2017香港秋季電子展」(攤位:5B-B16),展中將推出恩比克科技的工業電腦、觸控電腦、智能相機的各項解決方案,滿足工業物聯網的多元應用,如IOT、Kiosk、智能工廠(Smart Plant)、智能建築(Building Automation)、醫療、電子數位看板、大數據、機器視覺(Machine Vision)、智能櫃(Smart Cabinet)等。

透過解決方案強化商業競爭力

恩比克將展出無風扇工業電腦系列產品,包含超輕薄尺寸的U7-100系列,體積僅有一個手掌大小,可彈性使用於智慧工廠多元的擴充需求,應用在工廠自動化、電子數位看板、機器視覺等。而U7-300系列擴展的專用端口,可以運用於工業自動化、運輸與食品產業、電子數位看版等廣泛的使用需求。UP6-500系列搭載高階處理器,經由高速的計算能力,透過四個GbE,搭配USB可連接GigE攝像機、IP攝像機、無線AP等設備,其中IEEE 802.3at PoE能夠為每個端口提供25W的電源,可為客戶的攝影機提供監控應用、工業控制系統、人機介面、工廠自動化、深度學習等機器視覺應用。

恩比克科技擁有高度彈性的客製化設計團隊,有效運用台灣與深圳兩岸資源,提升產品的開發效率,大幅減少開發週期,深獲許多客戶的青睞與滿意度,對於未來大陸市場的全力拓展,深具信心。想了解更多產品技術內容,可參閱恩比克科技公司網站。(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