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GROUP賦予手錶全新想像 腕錶更趨智能化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FOSSIL GROUP賦予手錶全新想像 腕錶更趨智能化

富思集團(FOSSIL GROUP)將在2017年推出14個品牌的智慧型腕錶,多達300個產品設計。全新的產品線從更輕薄、更小體積的Hybrid智慧型腕錶,到配備定制AMOLED顯示技術、與品牌微型應用程式的全方位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透過空前未有的產品線設計、以時尚為前導的科技飾品,清楚闡釋最純粹的指標方向:「重新構想手錶功能、賦予手錶全新想像。」

隨著世界領先的巴塞爾腕錶珠寶展,Fossil富思集團在瑞士巴塞爾的歐洲總部,展示最新的智慧型腕錶設計。富思集團首席策略和數位長Greg McKelvey表示,集團眾多品牌在進入智慧型穿戴裝置領域不到一年的時間之內,已經推出全新設計、顏色與款式,展現出完美融合時尚和科技的頂尖產品。

Fossil Q觸控式智慧型腕錶中最輕薄的系列,Q Explorist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預計2017年第3季上市。

Fossil Q觸控式智慧型腕錶中最輕薄的系列,Q Explorist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預計2017年第3季上市。

McKelvey更提到,憑藉在創新上的不斷投資與投入市場、以及集團遙遙領先的規模和營運能力,加上與最受矚目的時尚品牌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關係,才有可能造就FOSSIL GROUP無人能敵的新品上市速度。

自從2015年秋季推出第一款智慧型腕錶以來,Fossil富思集團已經在40個國家透過20種語言,向市場推出了多達150款觸控式螢幕的智慧型腕錶、Hybrid智慧型腕錶以及智能手環,許多時尚品牌進入智慧型穿戴裝置領域,產品線已經擴張至14個品牌之多。

Fossil富思集團品牌執行副總裁Steve Evans表示,作為時尚腕錶領域的創新者,富思集團具備專業能力,為新一代的腕錶消費族群,推展出符合他們需求的新型腕錶。

相當自豪「癡迷於腕錶設計」的這份執著,並鍾情於改變既有的腕錶型態,引領開展至今天如此壯大的Hybrid智慧型腕錶範疇。知道腕錶領域需要進化,很有信心今年推動的多個品牌Hybrid智慧型腕錶,對鐘錶產業將會是一大變革時刻,期待著震撼並教育世界各地的顧客,Fossil富思集團為每個手腕都設計一個適合你的(智慧型)腕錶。

Fossil Group富思集團也針對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開發設計了數百萬種的品牌錶面設計,消費者可從中挑選與眾不同的個性化錶面設計。除此之外,Android Wear 2.0的升級允許用戶依照各別需求自訂錶面,可以於錶面設定播放音樂的快捷鍵、預約計程車或是個人的活動紀錄查詢。再者,用戶透過升級也可以透過手錶的Google Play商店快速下載第三方應用程式。

富思集團國際精品腕錶部門的執行副總裁Eric Anderson說到,全新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進行了全面升級,從螢幕解析度和處理速度、無線充電到錶殼尺寸和品牌的微應用程式,2016年是Fossil富思集團在智慧型腕錶的研發及推廣上屬於指標性的一年,經過一年努力所帶來的卓越成果,已經為可穿戴裝置在2017年創造了巨大的機會。

Fossil集團實力雄厚,志在必得。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集團以悠久的時尚歷史、豐富的品牌產品組合、雄厚的設計實力和尖端的軟件開發,推動銷售額的強勢增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