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子的大未來與技術挑戰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汽車電子的大未來與技術挑戰

汽車科技近來已成為許多軟硬體廠商致力研發的新藍海,尤其是車聯網(V2X)、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駕車(Autonomous Cars)、EV電動車充電及電池管理系統(BMS)等已成為近來汽車電子產業火紅之議題,相關軟硬體廠商無不傾出洪荒之力開發最新方案搶市。

汽車成了無線和電子技術主要的創新領域,使得整體汽車產業面臨著一場無可抵擋的變革。安全、環境、保全和連接性等基本市場動力,也加速推動了新技術的應用。

如此一來,原始設備製造商(OEM)、生產廠商乃至晶片供應商必須因應一個重大要求 — 確保產品的可靠性和品質。為了實現零死亡率(甚至是零安全事故)的最高目標、建設更環保的交通運輸系統,乃至於滿足消費者對無所不在連接性的需求,汽車產業必須持續演進並快速調整。

由於汽車系統對安全性的要求極其嚴格,儘管不同廠商供應的裝置可以互換使用,但所有裝置都必須可靠地運作,因此想要實現高度或完全自動化的汽車,還需解決許多難題。

是德科技傳承75年來的領導量測技術,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與您共同迎接先進汽車科技的機會與挑戰,並已加入5GAA(5G汽車協會),共同參與新興的5G無線通信創新與最新的汽車應用。

是德科技邀請您造訪是德科技網站及線上研討會,線上學習智能網聯汽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及汽車雷達、串列匯流排、以及電動車電池及管理系統之開發等技術挑戰及解決方案,是德科技卓越的解決方案,可協助您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從容應對這些挑戰。邀請您完成線上學習,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詳細請至是德科技活動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