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汽車電子設計與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先進汽車電子設計與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型汽車和連網汽車不再是未來的概念。每一款新車型的發表,均引領著汽製造商推出更為精密的導航、安全和車載信息娛樂功能。

無人駕駛的風潮帶動了汽車安全的發展,這類汽車需透過出色的感應系統來導正錯誤的駕駛決策或行動。而車用生物辨識系統和新的連網車載娛樂裝置等技術,正快速改變未來汽車的儀表板設計。

從更廣泛的層面來看,路線追踪和駕駛健康監測等創新裝置,預料將引發新一波的連網需求,以便支援政府機構設置的基礎設施。想像一下,可監測您有多常使用繁忙道路的道路監視系統,或是自動回報碳排放量的系統,使得稅務機關能夠根據您汽車的環保程度和您的駕駛習慣來課稅。

是德科技近期推出型錄「先進汽車電子設計與測試解決方案」,內容除了電晶體討論之外,還將討論5G技術、802.11ac WiFi、BroadR-Reach、MOST150、CAN、LIN、FlexRay 等等。這類先進汽車技術帶來了莫大的效益,但也同時為開發人員和製造商帶來新的設計與測試挑戰。

是德科技擁有超過75年的射頻、毫米波、無線以及高速數位設計與測試的經驗和專業技術,並有全球專屬技術專家團隊的支援,可在從早期研發到製造階段,提供最齊備且最強大的汽車設計和測試解決方案。

關於先進汽車電子設計與測試解決方案詳細內容,是德科技邀請您造訪是德科技活動網頁,點選線上學習下載「先進汽車電子設計與測試解決方案」產品型錄,免費線上學習外,還有機會獲得好禮大獎。詳細請至是德科技活動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