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晶科技新推出BusFinde二合一分析儀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皇晶科技新推出BusFinde二合一分析儀

皇晶科技新推出BusFinde協定與邏輯二合一分析儀。
皇晶科技新推出BusFinde協定與邏輯二合一分析儀。

皇晶科技推出最新產品BusFinder,針對eMMC、NAND Flash、SD3.0及SD4.0的產品應用上而言,是一台2合1分析儀,既是協定分析儀也是邏輯分析儀。

其中,協定分析儀可以採集大量資料存於硬碟,另有協定紀錄器功能,可以長時間(數月)監控協定資料。在邏輯分析功能上,可以觀看數位波形,並與示波器堆疊,在同一相位也可以清楚看到類比波形。

協定分析儀可以進行數據即時顯示(SD 4.0不提供波形顯示)以及觸發命令或資料,以便於定位。使用不同協定用專屬主動探棒,便於接線,穩定阻抗匹配以提高擷取品質。

在過濾特定資料,可節省記憶體;隱藏特定資料時,可方便於閱讀;搜尋特定資料時,更方便於尋找,資料統計,可提供精準數據分析,更利用兩組電壓偵測,得知電壓變化,可利用電腦硬碟長時間監控協定資料。

而在邏輯分析儀的部份則能進行2.4GHz時序分析、8 階流程圖式觸發、可提供含波形之解碼以及堆疊示波器成混合訊號量測,觀察數位及類比波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