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智慧影像分析方案 進軍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晶睿智慧影像分析方案 進軍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

晶睿通訊邀請您到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世貿一館攤位C0305參觀。
晶睿通訊邀請您到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世貿一館攤位C0305參觀。

全球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很榮幸宣布參加全球資通訊及物聯網科技應用指標展覽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7)。晶睿通訊將與業界知名夥伴—台達電子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事業部、FollowUP以及Videonetics藉由一系列互動展示,攜手展出兼具智慧辨識與安全防護的影像分析方案。

展覽前4日從上午11點準時開始,一天將舉行3場舞台活動,現場參與舞台活動的幸運參觀者,將有機會贏得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0元大獎—晶睿通訊網路攝影機等多項好禮。除此之外,歡迎於5月30日至6月3日展覽期間,蒞臨位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C0305晶睿通訊攤位,體驗闖關活動,過關者將獲得DIY VR虛擬實境紙眼鏡。

晶睿通訊發言人暨品牌事業處副總經理顧中威表示:「身為台灣安控產業的領導品牌,並且在影像與聲音的深厚技術擁有長達17年的豐富經驗,晶睿通訊已準備好迎接物聯網。 因此提出成為『物聯網的眼睛』,並積極發展解決方案整合聯盟計畫(SIA),與夥伴密切合作,發揮彼此優勢,展現出高度系統應用與技術整合,提升商業智慧。透過新策略『See More in Smarter Ways』,參觀者可以更深入了解晶睿通訊在技術整合及影像分析的能力。這些發展將讓晶睿通訊及我們的合作夥伴,使人們的生活更智慧化,且更為安全。」

進一步擴大與業界領先夥伴合作,晶睿通訊此次與台達電子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事業部、拉丁美洲日系零售軟體廠商FollowUP和印度影像管理軟體廠商Videonetics共同合作。在展覽中,參觀者可把握機會親身體驗一系列智慧影像解決方案,包含智慧樓宇解決方案、臉部資訊分析及車牌辨識方案。

同時,參觀者也可在現場體驗並探索晶睿通訊的智慧型立體網路攝影機,不僅搭載自行研發的演算法,也同時運用獨家3D景深技術,提供高達98的計數精確率。

此款智慧型立體網路攝影機所統計出的珍貴數據,如人流統計、人流路徑追蹤等數據,可運用於改善賣場陳列規劃、促銷計畫評估、人員規劃以及服務時間 掌控等應用,提供企業主關鍵指標,有效地實施經營決策,以及透過人流數據洞察消費者行為。更多關於晶睿通訊和全方位的監控解決方案,請至官方網站:www.vivotek.com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7